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得分王威胁阿联地位 易建联新赛季面临残酷竞争

    搜狐体育讯 2008NBA选秀大会于北京时间2008年6月27日,2008年NBA选秀大会在纽约市的麦迪逊花园广场剧院举行,网队在第21顺位选下加利福尼亚大学大二的大前锋莱恩-安德森,网队内线再添一名内线队员。

  2.08米的莱恩-安德森的两个赛季表现非常出色,2006-2007赛季平均有着16.4分8.1篮板的出色表现,2007-2008赛季的出场时间没什么大的变化,但是场均已经能轰下21.1分9.9篮板的准两双成绩,成为年Pac-10赛区的得分王,创造了球队二年级生得分队史纪录。

  今年Pac-10赛区的得分王,而且场均将近10个篮板球的表现也让人对他刮目相看。他的投射能力对于他的身高来说非常出色,手感非常柔和,三分、中投甚至罚球也是如此。让人担心的是他的运动能力,这可能制约他的职业生涯前景。作为一名出色的高大射手,投篮方面类似于火箭队的诺瓦克,手感异常出色。唯一不足的是运动能力也不算好,几乎不会利用他的身高体重去进攻,但是他的努力与勤奋弥补了先天条件的不足。总体上来说,莱恩-安德森是一名非常有天才华的四号位。

  此外,莱恩-安德森在挡拆战术中有着非常大的潜力可挖,他可以是为后场队员挡拆后拉出去投篮的不错选择点,还具备一定的低位进攻技术。进入网队,莱恩-安德森需要提高他的防守,以及持球渗透和突破的得分能力。可以预见到,他的到来势必影响到易建联的出场时间。目前雄鹿大前锋位置上已经人满为患,易建联、斯威夫特、肖恩-威廉姆斯、约什-布恩再加上莱恩-安德森,网队至少有五名队员可以选择。这对易建联来说,下赛季要考虑的不是首发,而是在四名大前锋的竞争中先立稳足。(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 莱恩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