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挑选巴图姆有深意 法国麦迪竟有严重心脏病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巴图姆简介 巴图姆视频

    搜狐体育讯 火箭的选择总是这么出人意外,放着现成的德安德鲁-乔丹这样一个现成的姚明替补不选,放着亚瑟这样一个内线的强援被认为乐透会选中的球员不选,他们挑了来自法国的国际球员尼古拉斯-巴图姆,不过,挑中这样一个迪奥似的全能球员,火箭应该有着更长远的打算,至少他应该是麦迪和巴蒂尔的最佳替补。

  巴图姆身高2.03米,身体素质一流,是天生的小前锋人选,在2007年参加NIKE篮球训练营时一鸣惊人,出众的身体素质曾被认为是今年选秀的乐透人选。火箭在25位选择巴图姆更多的原因还是看中了法国人的身体条件,不过巴图姆上个赛季在法国联赛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过人之处。当然他的全面性也是火箭需要的,虽然进攻端的技术还不够完善,但是图利亚夫认为他是迪奥似的全面性小前锋,同时迪奥也对他相当看好。上个赛季在法国联赛里场均28分钟,有12.3分5.0板3.6助攻的表现,投篮命中率为52.3%。

  其实火箭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已经多次表现出在小前锋和得分后卫这两个位置上的短腿,仅有的一个海德还没能表现出人们期望的水平,多数时候都需要阿尔斯通和鲍比-杰克逊组成双控卫的阵容来应付,这样的阵容显然让莫雷和他的智囊团都希望通过选秀来解决这一窘境。

  但是巴图姆还有一个让人怀疑的地方,就是他的心脏有问题。他的父亲就曾因为心脏病而死在篮球场上,这样的家族遗传病在巴图姆身上似乎也有体现,前几天试训猛龙时,巴图姆就曾感到心脏不适。这也是火箭可能面临的最大隐患。

  同时,巴图姆的到来也给火箭带来了更多的疑问。火箭一直想为姚明寻找的内线替补一直都没有得到很好的落实,这一次也没有选择到手的德安德鲁-乔丹,这并不排除在今年夏天有为姚明引进替补的动作,同时选择巴图姆这样一个和麦迪比较类似的球员有可能会应验前一阵火箭想交易麦迪的传言,毕竟用麦迪和活塞交易得到拉希德-华莱士和汉密尔顿对火箭是不错的选择,而巴图姆可以作为巴蒂尔的替补很好的服务,同时拉希德-华莱士的到来也可以缓解姚明的内线压力。也许这些是火箭选择巴图姆的真正用意。(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迪奥 | 德鲁 | 华莱士 | 拉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