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8年NBA选秀 > 2008年选秀动态

罗斯当选状元加盟公牛 火箭25号摘得法国摇摆人

2008选秀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NBA2008年选秀大会在纽约总部如期举行,最终孟菲斯大学的核心球星德里克-罗斯不出意外被公牛选中,当选“状元”,而堪萨斯州大的迈克尔-比斯利也被热火选为“榜眼”,而南加州大学的双能卫O.J.梅奥被森林狼选中,成为了今年的“探花”。  次轮选秀-魔兽乔丹降临快船 湖人为科比挑替补

  在选秀大会开始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走上台,宣布“状元签”持有者公牛的选择是来自孟菲斯大学的核心控卫,在NCAA比赛中经常有逆天表演的德里克-罗斯。在小绿屋中,罗斯从板凳上站起,激动地和父母相互拥抱,然后再同身旁的其他亲友拥抱,接受他们的祝贺,并上台同斯特恩进行了合影。

  随后现场播放了罗斯在大学时期的出色表现,在接受ESPN采访时,罗斯也表示自己能为家乡球队公牛打球感到非常开心。而火箭前主帅范甘迪则分析道,罗斯入选公牛,芝加哥关于辛里奇的交易将不可避免。同时,罗斯也是继1999年选中布兰德之后公牛的第一个状元。(罗斯资料:生日1988年10月1日,身高1.89米,体重89公斤。)

  如同去年的奥登和杜兰特的竞争一样,今年也被公认是比斯利和罗斯争雄的年份,当公牛摘走了罗斯之后,斯特恩宣布了热火的选择,最终热火在交易和可能选择比斯利之外的新秀流言传了一个月后,他们最终还是选择了堪萨斯州大的核心球星迈克尔-比斯利。比斯利从板凳站起,然后重复了罗斯做过的所有动作,和父母亲朋好友一起拥抱后上台。(比斯利资料:生日1989年1月9日,身高2.04米,体重108公斤。)

  斯特恩随后宣布,握有“探花签”的森林狼选择了南加州大学的双能卫O.J.梅奥。(梅奥生日1987年11月5日,身高1.93米,体重100公斤。)

  第四位选秀的超音速为去年的“榜眼”杜兰特选来了威斯布鲁克做其新赛季的搭档,这位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双能卫生于1988年11月12日,身高1.91米,体重86公斤。

  灰熊用5号签选择了同样来自UCLA的可以担纲中锋和大前锋的凯文-勒福,这位1988年9月7日出生的年轻人将成为鲁迪-盖伊的搭档成为灰熊重建的希望。勒福身高2.07米,体重116公斤。

  以下为6-30号签的入选新秀——

  #6-加里纳利

  入选球队:尼克斯。来自:意大利,位置:小前锋,生日:1988年8月8日,身高:2.08米,体重:100公斤。

  纽约的人事变动也在现场先被做了介绍,斯特恩特别强调了纽约的新总经理沃尔什和新主帅德安东尼。

  #7-埃里克-戈登

  入选球队:快船。来自:印第安那大学,位置:得分后卫,生日:1988年12月25日,身高:1.91米,体重:101公斤。

  #8-乔-亚历山大

  入选球队:雄鹿。来自:西弗吉尼亚大学,位置:小前锋/大前锋,生日:1986年12月26日,身高:2.04米,体重:111公斤。

  现场在介绍亚历山大的资料时,特别强调亚历山大在北京和香港以及台湾共有6年的中国生活经历。

  #9-DJ-奥古斯丁

  入选球队:山猫。来自:得克萨斯大学,位置:控球后卫,生日:1987年11月10日,身高:1.80米,体重:82公斤。

  在介绍山猫时,斯特恩先介绍了山猫的小老板迈克尔-乔丹和新主帅拉里-布朗,并肯定了二人在NBA取得的成就。在接受ESPN采访时,奥古斯丁也表示能到布朗麾下打球非常兴奋。而此时,范甘迪和其他几名解说员则开始讨论至今未被选中的热门球员——布鲁克-洛佩兹和贝勒斯两个预测将在前7的球员。

  #10-布鲁克-洛佩兹

  入选球队:篮网。来自:斯坦福大学,位置:大前锋/中锋,生日:1988年4月1日,身高:2.15米,体重:116公斤。

  ESPN先对布鲁克的孪生弟弟罗宾-布鲁克进行了采访,随后ESPN对篮网和雄鹿的交易也进行了报道,在选秀大会前,中国的易建联和雄鹿队友鲍比-西蒙斯被送到篮网,雄鹿则获得了理查德-杰弗森。

  #11-杰里-贝勒斯

  入选球队:步行者。来自:亚利桑那大学,位置:控卫/得分后卫,生日:1988年8月20日,身高:1.91米,体重:93公斤。

  贝勒斯对自己在这个顺位入选好像非常不满,从和亲友团拥抱到上台和斯特恩合影,贝勒斯一直面色凝重,直到接受ESPN采访时,这位曾被预测可能高中探花的球员也没有露出一丝笑容。而且随后的选秀过程中,步行者便将其交易到了开拓者,换得了13号秀拉什和杰克、麦克罗伯茨。

  #12-杰森-汤姆森

  入选球队:国王。来自:莱德大学,位置:大前锋/中锋,生日:1986年7月21日,身高:2.08米,体重:111公斤。

  #13-布兰登-拉什

  入选球队:开拓者。来自:堪萨斯大学,位置:得分后卫/小前锋,生日:1985年7月8日,身高:2.01米,体重:95公斤。

  #14-安东尼-兰多夫

  入选球队:勇士。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位置:小前锋/大前锋,生日:1989年7月15日,身高:2.09米,体重:89公斤。

  #15-罗宾-洛佩兹

  入选球队:太阳。来自:斯坦福大学,位置:中锋,生日:1988年4月1日,身高:2.13米,体重:116公斤。

  #16-马利斯-斯贝茨

  入选球队:76人。来自:佛罗里达大学,位置:大前锋/中锋,生日:1987年8月4日,身高:2.08米,体重:113公斤。

  #17-罗伊-希伯特

  入选球队:步行者。来自:乔治城大学,位置:中锋,生日:1986年12月11日,身高:2.18米,体重:126公斤。

  #18-贾维尔-米基

  入选球队:奇才。来自:内华达大学,位置:中锋,生日:1988年1月19日,身高:2.13米,体重:108公斤。

  #19-JJ-希克森

  入选球队:骑士。来自:北卡州立大学,位置:大前锋,生日:1988年9月4日,身高:2.06米,体重:110公斤。

  #20-阿莱克西-阿金萨

  入选球队:山猫。来自:法国,位置:大前锋/中锋,生日:1988年5月6日,身高:2.13米,体重:100公斤。

  #21-雷恩-安德森

  入选球队:篮网。来自:加利福尼亚大学,位置:小前锋/大前锋,生日:1988年5月6日,身高:2.08米,体重:107公斤。

  #22-康特尼-李

  入选球队:魔术。来自:西肯塔基大学,位置:得分后卫,生日:1988年10月3日,身高:1.96米,体重:93公斤。

  #23-科斯塔-库佛斯

  入选球队:爵士。来自:俄亥俄州立大学,位置:中锋,生日:1989年2月24日,身高:2.16米,体重:111公斤。

  #24-塞尔吉-伊巴卡

  入选球队:超音速。来自:西班牙联赛(刚果出生),位置:大前锋,生日:1989年9月18日,身高:2.08米,体重:100公斤。

  #25-尼古拉-巴图姆

  入选球队:火箭。来自:法国,位置:得分后卫/小前锋,生日:1988年12月14日,身高:2.03米,体重:95公斤。

  火箭选秀前,现场介绍了火箭上赛季创造的成就——联盟历史上第二长的22连胜纪录,当然也提到了姚明受伤,姚麦仍没能突破首轮的宿命。而范甘迪解说时表示,如果姚明健康,火箭和湖人会是西部最好的两支球队。最终火箭选择了被传心脏有遗传问题的巴通,而没有选择顺位暴跌的中锋德安德鲁-乔丹,不过选择巴图姆,也是莫雷为巴蒂尔和麦迪找替补的既定计划。

  #26-乔治-希尔

  入选球队:马刺。来自:印第安纳和普度联合大学(IUPUI),位置:控卫/得分后卫,生日:1986年5月4日,身高:1.89米,体重:82公斤。

  #27-达雷尔-亚瑟

  入选球队:开拓者。来自:堪萨斯大学,位置:小前锋/大前锋,生日:1987年11月10日,身高:2.06米,体重:98公斤。

  身为“小绿屋”新人,因为拒绝做身体检查,预测在乐透区被选中的亚瑟直到27位才被选中,而开拓者从黄蜂手中买来的这个选秀权真是物超所值,斯特恩也献给了亚瑟长时间的鼓掌,显然他也不想看到“小绿屋”球员掉到第二轮。

  #28-丹特-格林

  入选球队:灰熊。来自:锡拉丘兹大学,位置:小前锋/大前锋,生日:1988年2月21日,身高:2.08米,体重:103公斤。

  #29-D.J.怀特

  入选球队:活塞。来自:印第安纳大学,位置:大前锋,生日:1986年6月31日,身高:2.03米,体重:114公斤。

  #30-J.R.吉登斯

  入选球队:凯尔特人。来自:新墨西哥大学,位置:得分后卫,生日:1985年2月14日,身高:1.95米,体重:94公斤。

  首轮选秀结束,被请入“小绿屋”的16名球员中,得克萨斯农工的德安德鲁-乔丹首轮未被选中,成为了唯一的一个落入第二轮的“小绿屋”球员。(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斯 | 比斯利 | 斯特恩 | 德里克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