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浐霸 > 最新动态

姜晨红牌让陕西败走上海滩 成耀东点出失利内因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一直到坐在虹口足球场新闻中心的主席台上,成耀东才终于有时间静下心来想一想:为什么在场面上压制着对手的情况下,他的陕西中新队却以0比2输掉了这场比赛,而且输给了他最不想输的上海申花。
“这场比赛激烈有余,但是精彩不足。”说这句话时,东东的脸色有些冷,因为他有点不甘心,“今天这场球缺了点技术含量,根本没法跟2003年的"德比"相比。”

  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意,周三的比赛开始前,球场方面一直在反复播放着两首歌,一首是《回家》,一首是《故乡的云》:当现场传出“归来吧,归来哟,浪迹天涯的游子”的歌声时,站在教练席旁边的成耀东下意识地回头看了一下看台,那里坐着他的家人和朋友,还有很多陕西队中上海籍球员的家人和朋友。

  让成耀东没有想到的是,赛前的温情,从主裁判吹响开场哨的那一刻开始便消逝无踪,比赛直接进入了拼刺刀式的肉搏。第5分钟时,郑科伟便领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而中新队员的火气,也在对手一次次的犯规之后,逐渐被挑了起来,上半场比赛还没结束,姜晨便连得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胜负的天平从那一刻便已经倾向了申花。下半场,当姜坤为申花打进锁定胜局的第二粒球时,坐在教练席上的成耀东脸上的表情甚至没有什么变化,在换上了所有能换的替补后,他也只能无奈地接受输球的结果。

  不过,虽然输给申花,并且拱手将中超榜首的位置让出,但成耀东话里话外透着一种不服气:“联赛一间歇就是一个多月,对球队调整状态的影响蛮大。但没办法,这就是现状,只能靠我们自己来调整。这场比赛,虽然不是很精彩,但队员们都已经尽力了,只是最后关头有点急躁,没有打出平时训练的那些东西,这些都需要我们回去好好总结。”徐惠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