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黄博文误伤杨智颧骨骨折 真汉子周末战申花成疑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在与浙江绿城的比赛之中,出现了非常壮烈的一幕:国安的门将杨智在颧骨骨折的情况下,带伤坚持完成比赛,杨智的举动非常感人。在比赛结束之后,李章洙称赞杨智是一个真正的男子汉。现在杨智能否参加与申花的比赛还无法确定。


  很多人都认为是绿城队的球员将杨智撞伤的,其实是杨智与本方队友黄博文误撞在一起的,随后没有几分钟,受伤的部分再一次被撞了一下,这一次加重了杨智的伤情。杨智说:“当时撞完后我觉得头特别晕,差一点就坚持不下去了,后来队医过来拿冰袋给我敷了一会之后才感觉好了一点。”在杨智受伤后,国安队一度打算更换门将,但后来李章洙走到场内与杨智交谈之后,最终杨智留在场内。对此,杨智表示这并不是老李的意思,“是我自己主动要求继续打比赛的。你也知道我们队现在的情况比较困难,人员状况不是很好,所以我就想在当时的情况下能坚持就要坚持下去。”

  坚持撑着打完比赛之后,杨智就在队医双印的陪同下前往浙江省人民医院进行了检查,医生给杨智拍了一个X光片之后告诉他,他的眼睛下面的颧骨已经骨折了。回到北京之后,杨智又去北大三院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出来之后,他告诉记者,暂时先不用动手术,但周六的比赛具体能不能参加,自己也不太清楚,这个还要等待队医最后确认。

  国安目前的人员情况已经到了非常紧张的地步,尤其是在守门员的环节上:除了杨智外,其他人几乎没有任何经验,尤其是在二号门将张思鹏也受伤的情况下,其他替补门将更是难堪大任——面对申花队这样的强队,国安队轻易不会在守门员这个位置进行冒险。

  据了解,国安希望杨智在这几天好好休息一下:如果周末有可能,就让杨智带伤上场。不管怎样,杨智在上一场比赛之中表现出的勇敢精神对国安队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鼓舞,老队员徐云龙就表示:“我们现在的情况很困难,但越是在这种情况下,越能激发我们的斗志,更何况这是我们的主场,我们的目标还是全取3分。”丁能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