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

北京奥运会吸引全球目光 媒体转播大战一触即发

  新华社北京6月26日电 记者高鹏 赵仁伟报道 奥运会不仅是全球运动员竞技的舞台,也是各路媒体大战的场所。在距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不到50天之际,各奥运会持权转播机构也在紧张备战。

  “我们现在每天的生活非常简单,就是国际广播中心到酒店,和酒店到国际广播中心。

”奥斯卡·泰伦站在欧洲广播联盟在国际广播中心内租用的办公区域,笑着对记者说。在他的脚下,散布着五颜六色的成捆的视频、音频信号线。

  欧洲广播联盟(简称欧广联)代表欧洲及周边地区的大量大众转播商,其成员包括欧洲56个国家的75家转播单位。作为北京奥运会持权转播商之一,欧广联眼下正忙于在位于奥林匹克公园内的国际广播中心安装调试各种奥运会转播所需的设备及线路。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期间,将有近120家广播电视机构的约1.6万人在这里工作,各持权转播商将在这里设立演播室,所有电视转播信号将从这里发往世界各地。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