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武汉光谷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老朱只满意逆境扳平 戏言一人可比肩希丁克爱徒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青岛1:1武汉

  青岛中能出场名单(442):

  于子千/许景杰、桑塔马尼亚、孙江山、郭亮/姚江山、斯坦季奇(秦升60")、胡俊(曲波58")、郑龙/史汉军(邹正76")、布朗

  武汉队出场名单(361):

  邓小飞/达尼罗、艾志波、埃默森/王圣、郑斌(巴布罗74")、张辛昕、荣昊(周燎61")、吴鹏、周恒/谢志宇(邓卓翔82)

  客场战中能,武汉队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只拿到1分,让朱广沪失望不已。
尽管如此,朱广沪却仍对队员们学会打逆风球,表示了肯定。朱广沪表示:“这是之前队员们一直无法做到的。”不算打青岛的这场比赛,在朱广沪之前带队的4场比赛中,武汉队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成绩。其中输的两场球,武汉队都是被对手先进球的情况下,最终失利的。因此,朱广沪也表示现在球队的攻击力不强,如果防守先失误,比赛将变得异常艰难。正是如此,朱广沪也在近期的集训中,反复强调球队的整体防守,要求队员们全部参与到防守中,做到先不丢球。然而与中能队的比赛中,仅仅15分钟防守出现了漏洞,被对手的史汉军攻破球门。坐在看台上的徐志强也被这粒入球打楞了一下,古斯塔博看到进球后,惊呼一声后又皱着眉头说了一长串葡萄牙语。本来边看球边聊天的观战队员也变得鸦雀无声,一名队员说:“唉,又被对手先进球了,这下又不好办了。”正当所有人都在为武汉队的处境担心不已时,王圣接到郑斌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顿时,看台上的武汉队队员都欢呼起来。一名球员说:“没想到这么快能够扳回来,太难得了。”赛后,对于球员们能够及时扳平比分,并越打越好,朱广沪坦言很满意。他说:“我们的队员终于学会打逆风球了,面对不利局面并没有一味慌张,几名老队员都起到了应有的作用,让大家能够振作精神重新再来。”赛后,一名场上的队员说:“这种情况太危险了,我们要好好学习欧锦赛上的土耳其队,面对那么大的困难,他们都没有退缩,反倒淘汰了捷克队,在第119分钟被克罗地亚队进球后,他们也没有放弃,终于在比赛结束前30秒扳平比分,最后淘汰克罗地亚队,他们这样不放弃的精神确实很让人鼓舞。”除了对球员们敢于面对困境的拼搏精神表示满意外,朱广沪认为队员们在观看欧锦赛后,在技战术方面也有了一定的提高。他举例说:“张辛昕和吴鹏在左路的配合相当默契,尤其是张辛昕在这场比赛中的跑位和俄罗斯队的18号球员有些神似,这就是提高。”本报记者王理略发自青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张辛昕 | 王圣 | 吴鹏 | 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