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莱曼当之无愧德国头号国门 日耳曼战车驶向顶点

  卡恩退出国家队后,莱曼是当之无愧的头号国门,即便本赛季在阿森纳已经沦为替补,出场一共不到5次,但他依旧是德国主帅勒夫的首选,在小组赛三场比赛以及同葡萄牙的1/4决赛,莱曼都打满了全场。昨日,德国队3比2绝杀土耳其队。此役38岁的莱曼没有悬念地首发打满全场,但表现却极为糟糕,两个失球都和他有一定关系。

  土耳其能够闯进四强靠什么?靠的就是连续3场比赛逆转,本届欧洲杯你见过土耳其领先吗?没有,所以本报在6月25日的“支招”中,建议莱曼开场就摆乌龙,让领先的土耳其和逆转说再见,远在瑞士的莱曼看到本报是不可能的,但他的想法却和本报不谋而合。
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莱曼似乎有意想让土耳其领先,当时土耳其队右路传中,卡兹姆前点包抄倒地铲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越过莱曼头顶砸在横梁上弹出,莱曼被皮球的运动轨迹搞得有点不知所措,当反应过来时,皮球已经从他的两腿间滚入球网。让土耳其开场就领先,莱曼的做法显然比本报还聪明,他没有冒天下之大不韪自摆乌龙,而是利用一个简单的失误搞定了土耳其爱逆转的嗜好。

  莱曼虽然够聪明,但表现却很差。第86分钟,他好悬葬送德国队的胜果,第86分钟,土耳其队右路传中,莱曼蹲在前点准备接球,但塞米赫门前铲射破门将比分改写成2比2,如果不是拉姆最后时刻打进一球,莱曼就将成为罪人,此前,他还差点上演“希曼式”失误,2002年韩日世界杯巴西同英格兰的比赛中,罗纳尔迪尼奥曾用一记远距离任意球吊射羞辱当时的英格兰国门希曼,在土德大战的第32分钟,罗尔费斯后场犯规,大阿尔滕托普35码外的任意球直接远距离吊门,莱曼先是出击准备摘球,后发觉球往身后的大门里钻才匆忙后退,并飞身单手托出横梁,避免了灾难再次重演。如果决赛中,莱曼依旧是这个状态,德国队基本会和欧洲杯冠军无缘。(邹鹏亮)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