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维也纳荣享“东道大礼包” 票价竟涨到5000欧元

    社维也纳6月27日奥运专电(记者张寒 郑道锦)由瑞士和奥地利联合承办的本届欧洲足球锦标赛只剩29日的决赛未战,维也纳作为举办比赛的城市之一,已经尝到承办如此高级别足球赛事的很多甜头。

    维也纳市财政厅负责人布劳纳告诉记者,作为欧锦赛决赛阶段比赛的8个主办城市之一,维也纳在经济和城市宣传等方面的受益是显而易见的。他说:“维也纳在媒体上的曝光率从未如此之高。作为欧锦赛理想的主办城市和撇开足球因素以外极好的旅游目的地,维也纳的声望都在欧锦赛期间得以显著提高。这对我们城市旅游业发展的促进作用,将是无可估量的。”

    维也纳旅游事业主管克特纳更补充了具体的数据:“从欧锦赛开赛起,维也纳酒店的4.7万个床位就几乎预订一空。而自奥地利与德国队之间的小组赛以来,旅行者对维也纳酒店、旅馆的需求更持续增加,到了半决赛和决赛的时候,恐怕只有极少数量的房间可供预订了。”

    两位负责人还一致认为,欧锦赛效益将在未来几年内继续使这座城市获益。

    欧锦赛期间,维也纳除了作为奥地利队的主场,承办了小组赛B组的3场比赛之外,还是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一场半决赛和决赛的举办地,成为联合主办欧锦赛的奥地利和瑞士两国承办比赛最多的城市。

    德国和西班牙队之间的决赛将于29日在维也纳市郊的恩斯特·哈佩尔球场举行,据悉全场逾50000张观众座席票早已销售一空,面值过百的球票在黑市则已涨至5000欧元左右。

    为了鼓励球迷现场观看欧锦赛,或近距离感受欧锦赛气氛,欧洲足联向多个国家敞开了大门,原本不在申根国家之列的瑞士也在欧锦赛期间接受持有欧锦赛特别签注的旅行者入境。(完)2008/06/27 10:5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