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8年NBA选秀 > 2008年选秀动态

纽约媒体批评尼克斯选秀 加里纳尼惨遭球迷嘘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意大利人达尼洛-加里纳尼如愿以偿的被尼克斯在第六顺位选中,尼克斯的这一选择招来了现场球迷的一片嘘声。《纽约每日新闻》第一时间对此作出了评论,原文如下:

  丹尼-沃尔什就任尼克斯主席后的第一次选秀决定,就像放了几个星期的面包一样臭。

尼克斯一段糟糕的选秀史,培养国际球员也不是他们的强项,结果却选来了这个19岁的意大利小前锋达尼洛-加里纳尼。这一冒险的决定引来了在现场观看选秀的纽约球迷们雷鸣般的嘘声。

  面对如此“礼遇”,加里纳尼只好马上开始拍马屁:“纽约是世界上最好的城市。我是一个一心只想赢球并且勤奋努力的球员,这一点他们以后会明白的。我会竭尽全力帮助球队。”加里纳尼的父亲是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在意大利打球时的队友。加里纳尼被看做是这一届选秀大会中最出色的国际球员。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拥有不错的得分能力,但是防守方面还有待加强。尼克斯上一次在首轮选中国际球员还是在1999年,他们在第15顺位选中了弗雷德里克-维斯(悉尼奥运会上被卡特骑着扣篮的法国中锋),当时罗恩-阿泰斯特还没有被选中。这一次,球迷们似乎更想要来自印第安纳的后卫埃里克-戈登,戈登在第7顺位被快船选中。沃尔什说:“我觉得在他那种身高的球员里,他是个特例。他能投篮,能控球。”

  不出意料,公牛用状元签选中了德里克-罗斯。球队总经理帕克森说:“对我们来说,罗斯是一个完美的人选。在这个联盟里,好的组织后卫很难找。我觉得他会让队友们变得更好。”榜眼的人选就有些让人感到意外了,最近莱利一直在放烟幕弹,让人们觉得热火会选中OJ-梅耶,但是他们最终还是选了迈克尔-比斯利,莱利解释说:“我们的球探把我叫到了会议室里,商量之后我们决定选择比斯利先生。”梅耶原本希望加盟尼克斯,但是森林狼用探花签将他截走。过去的几个星期,沃尔什一直在想办法向上交易选秀权来得到梅耶,但是森林狼总经理麦克海尔对尼克斯的建议没有一点兴趣。梅耶在被选中后的表态显得非常圆滑,他说:“我肯定会努力打球,争取成为一名领袖。我很高兴能加入这支球队。”

  第6号顺位是尼克斯自1986年以来获得的最高顺位,那一年他们获得了第5号顺位,选中了肯尼-沃克。后来尼克斯又获得了三个前十名以内的选秀权。2002年,尼克斯在第7顺位选中了内内-希拉里奥,随后便把他送去掘金换回了安东尼奥-麦克戴斯。接下来的一年,尼克斯在第9顺位选中了迈克尔-斯威特尼。两年以后,以赛亚-托马斯在第8顺位选中了钱宁-弗莱,当时安德鲁-拜纳姆依然在等着总裁叫他的名字。前两年的选秀大会上,尼克斯的前十名选秀权都被送去公牛,作为埃迪-库里交易的一部分筹码。第6顺位能够出产球星,比如开拓者两年前选中的布兰登-罗伊。过去7个赛季的6号新秀分别是肖恩-巴蒂尔,德胡恩-瓦格纳,克里斯-卡曼,乔什-柴尔德里斯,马特尔-韦伯斯特,布兰登-罗伊和易建联。到目前为止,罗伊是这些人里唯一一名入选过全明星阵容的球员。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里 | 比斯利 | 戈登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