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已经康复八成以上 家门口冲击奥运奖牌

  本报讯 昨天下午,姚明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就自己的康复情况以及姚基金的运作情况进行说明。新闻发布会上,姚明郑重宣布,“我回来了,为了奥运会。”姚明说他希望8月在家门口登上领奖台。

  在发布会上,姚明透露,在回国之前他已在休斯敦做了最后一次身体检查,骨扫描和X光检查的结果表明,伤势愈合得比较理想,已经康复了八成以上。

剩下的那两成至少要花上一年时间才能痊愈。

  随着姚明的归队,中国男篮的奥运备战也进入最后时刻,当然,现在的姚明还只能在场边单独训练。目前,中国男篮的奥运热身赛还有9场:7月4日和6日,中国男篮将与澳大利亚明星队(准国家队)进行两场热身;随后是7月在杭州举行的斯杯、在南京举行的钻石杯,以及8月5日与阿根廷队的热身赛。“医生告诉我,到7月中旬后才能开始进行全队的对抗性训练。”因此,姚明参加斯杯的可能性只有50%。

  昨天下午5时,姚明的个人慈善公益基金———“姚基金”的中文官网正式上线。姚基金筹备了5年,汶川大地震让这个基金提前了三个月诞生。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姚基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