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德国动态

拜仁球员拯救德国队 孱弱右路防守让土耳其崩盘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逆转王”土耳其队的神话在瑞士的巴塞尔走到了尽头。“逆转王”威风依旧,哪怕他们球队中只有14人可用。他们险些让德国战车“抛锚”,他们的射门机会是德国队的两倍,他们开场一球领先,他们在终场前1比2落后的情况下神奇地扳平了比分。

可惜“逆转王”还是有着致命的软肋,这一夜,他们为自己糟糕的右路防守付出了惨重的代价,随着德国左后卫拉姆的绝杀,“逆转王”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德国队享受进军决赛的喜悦了。

  14人压倒了23人

  伤病和停赛让土耳其的主教练特里姆手中只有14名球员可用,而德国主帅手中可用的球员数是23。“逆转王”虽无奈起用替补,但替补的体能好于对手,开场后他们迅速地形成了几次射门,而德国队此时还在寻找机会推进过半场。土耳其球员两次将球射向横梁后,博拉尔用穿裆球羞辱了手足无措的莱曼。

  特里姆说自己的球队是本届欧洲杯上“色彩最艳丽的”。的确,习惯在落后情况下打球的土耳其很可怕,瑞士、捷克、克罗地亚都成了受害者。据统计,加上此役,土耳其在本届欧洲杯的领先时间还不到一刻钟,领先时间也成为了他们的庆祝时间,该时间段土耳其球员容易放松警惕。

  土耳其队本场完成了19次射门,9次射正,他们的控球时间也远远高于德国队。塞米赫在第86分钟的进球差点帮助他们完成了本届欧洲杯上的第四次逆转。失利只能说明土耳其队的运气到了尽头,他们无法掩饰球队的症结———孱弱的右路防守。

  拜仁球员拯救德国

  半决赛,身材高大的德国球员又被克制了,幸亏拜仁将士施魏因施泰格、克洛泽、波多尔斯基、拉姆的默契拯救了球队。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沿用了让球队吃到不少甜头的4231阵型,但德国队的表现并不精彩。进攻核心巴拉克除了射门,很少送出有威胁的传中。在这样的情况下,德国队不得不将进攻重心移到左路。

  看看德国队的三个进球,扳平之球是因为波多尔斯基准确助攻施魏因施泰格,反超之球是拉姆和克洛泽默契配合,第90分钟绝杀则是拉姆的长驱直入,拜仁球员效率和默契是惊人的,这场比赛德国队只有三脚射正。拥有豪门不服输气质的拜仁球员刺杀了同样生猛的“逆转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 波多尔斯基 |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