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8年NBA选秀 > 2008年选秀动态

榜眼秀自称是了不起球员 热火总裁澄清交易传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在2008年选秀大会上,公牛用状元签选中了德里克-罗斯 ,而迈阿密热火在榜眼秀的位置上挑选了堪萨斯大学的迈克尔-比斯利。

  在芝加哥公牛选中罗斯之后,迈阿密热火毫不犹豫的摘下了迈克尔-比利斯。比斯利在本赛季NCAA中有28次得到两双,场均26.2分12.4个篮板,是堪萨斯大学的绝对核心。谈到被热火选中的感受,比斯利说:“能够成为热火的一 员,我感到非常高兴。虽然我不是一个顶级的得分手,但相信我,他们(热火)得到了一个非常了不起的球员,一个非常努力,一个天才篮板怪兽,一个具有统治统治力的球员。让球迷们尽情享受这一刻的快乐吧,任何一支球 队这一刻都应该非常开心”。

  热火在上个赛季只取得了15胜67负的糟糕战绩,成为全联盟垫底的球队,但是他们又是幸运了,获得了第二位的选秀权。此前有传言表示,迈阿密很可能将自己的选秀权交易出去,放弃得到比斯利的机会而去选择O.J.梅奥或者 贝勒斯,今天选中比利斯后,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表示他们不会将比利斯交易出去。

  “我不认为他在我们的球队效力有任何的不妥,我们会将他留在迈阿密,”莱利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道,“我和球队其他成员已经确定比利斯将会成为热火的一部分,这一点没有任何的疑义。我们很喜欢迈克尔(比利斯),他 的篮球天赋让人难以置信,他是一个伟大的得分手,我深知都不敢相信他能打出那么漂亮的数据。他是一个年轻的球员,还需要一些时间的磨练,我们会为他提供这个成长的机会,帮助他做到他能做到的一切”。

  新上任的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表示:“在四到五周之前,我们就将目标锁定为比利斯,而在选秀前两天,我们确定就是他(比利斯)了。热火摘下了迈克尔(比利斯),他已经是热火的一部分了。我们的选择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并不是临时做的决定,我们看中的是迈克尔的篮球天赋”。(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克尔 | 比斯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