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完成今夏首笔交易 两名新秀强援加盟休斯顿

多西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2008NBA选秀大会于北京时间2008年6月27日,在位于纽约市的麦迪逊花园广场剧院举行,火箭第25顺位选中了尼可拉斯-巴特姆。

  在2008年的NBA选秀夜晚,休斯顿火箭队高层展示了极高的运筹帷幄的能力,一切尽在火箭队掌握之中。火箭队还没有时间和首轮选中的法国新秀巴图姆打招呼,就把这名19岁的小前锋送到波特兰开拓者队,换来了孟菲斯灰熊选中的东塔-格林尼(28号新秀,6英尺11英寸的大前锋),以及开拓者选中的乔伊-多西(33号新秀,去年NCAA大学冠军队成员),同时还获得了灰熊09年的一个次轮选秀权。

  具体的交易是这样的,火箭队先是用25号签位交换到了开拓者队的27号和33号签位,然后再用27号签位和灰熊队交换到了28号签位。这样达雷尔-亚瑟被送到了灰熊队,格林尼送到了火箭队,火箭队随后得到了灰熊队的明年次轮选秀权,还得到了33号新秀乔伊-多西。

  冬特-格林尼身高2.06米,体重100公斤,司职小前锋。另外一名球员,

格林尼组图
多西身高同为2.06,体重118公斤,位置是中锋/大前锋。他曾经为孟菲斯大学效力,并参加了今年NCAA决赛。这笔交易证明火箭更需要内线球员,来为姚明 (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减轻压力。

  巴特姆将为开拓者效力,同时火箭从灰熊得到了一个2009年第二轮选秀权。虽然火箭这笔新秀交易已经被媒体曝光,但还需要等NBA官方批准。(搜狐体育 张正)

点击查看冬特-格林尼资料

点击查看乔伊-多西资料  

mengfei_survey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乔伊 | 姚明 | 巴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