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汉军返回武汉备战下轮 对阵金德烂兄烂弟要死掐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王际凯报道:在青岛遗憾地获得一场平局后,汉军一行于昨日下午返回武汉,并立即投入到周末联赛的备战工作当中。

  虽然没能在客场取得胜利,但由于辽宁队遭大连队绝杀,目前积5分的武汉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辽宁队,暂时摆脱了排名垫底的尴尬,升至倒数第二,保级形势依旧十分严峻。
29日下午,汉军将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长沙金德。目前,金德队积8分排名倒数第四,该队的主教练桑特拉奇也在昨日上午被宣布下课。面对这样一支正处于风雨飘摇中的球队,汉军上下已下定决心要拿下保级路上的这场关键战。

  朱广沪表示,虽然对青岛的平局有些遗憾,但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队伍还是要向前看。要想保住中超的席位,汉军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特别是要把握好主场的机会,争取多拿分,这样才能在保级路上占据主动。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