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德国球迷抢风头庆祝花样多 维也纳才是旅行终点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德国队与土耳其队90分钟的比赛,有很多值得记住的镜头。赛前赛后,看台上球场外,也有很多电视镜头里欣赏不到的画面,记者如实记录了下面几幕。

  德国球迷抢风头

  赛前有一个反种族歧视的活动,每个座位上都有一件不同颜色的小背心,需要大家在合适的时候穿上并同时展开,让看台成为这项活动的一个大背景。
可惜效果不好,响应者甚少,倒是北侧看台的德国球迷举起了自己准备的方形纸,组成了一幅巨大的红黑白背景图,以衬托上方的巨型德国队队旗。看到这一令人震撼的场景,对面看台上的球迷纷纷举起手里的相机拍照留念,而反种族歧视的活动也仅仅以两队队长的宣言而告终。

  德国人庆祝花样多

  赛前,德国球迷就在看台上打出“维也纳才是我们旅行的终点”,3比2的结果也实现了他们的愿望。赛后,和球员的互动庆祝自然也少不了。所有德国队球员来到北侧看台前,和以往手拉手与球迷一起做膜拜手势不同,这一次,球迷最喜欢的波多尔斯基变成了球迷领导,指挥其他球员都坐下,让他们欣赏自己带着球迷们一起庆祝。有趣的一幕就这样出现,球迷成了主角,球员们坐在草坪上有说有笑地看着他们。轮到歌唱时间,要求变成和球员一起合唱,唱两句跳两下,然后全场突然安静下来,心里默默再唱两句后,全体球迷和球员再大声唱出来,此情此景让全场都享受到了德国球迷的欢乐。(本报瑞士巴塞尔26日电记者肖忻)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