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拿新秀换两内线强援 格林多西可成姚明帮手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法国心脏病人尼古拉斯-巴图姆连休斯敦火箭队的球衣都还没穿上就被莫雷送走了,当然,巴图姆本人好像也对火箭没有太大的兴趣。在选秀还没结束的时候,今年的25号新秀巴图姆就被火箭当作交易筹码送走了,而且在选秀现场就完成了一次令人咋舌的三方交易,火箭送出了巴图姆和今年的54号选秀权,从灰熊得到了今年的28号新秀前锋丹特-格林和明年的第二轮选秀权,并且同时得到了开拓者的33号新秀乔伊-多西。

  毫无疑问,这笔交易看上去是火箭高层早有预谋的一次行动,巴图姆在试训期间表现出来的能力让很多球队对他非常看好,火箭在25位摘下他为的就是能够得到更大的利益,尽管火箭在球队的2号位和3号位上需要补充新鲜血液,但是相比较而言,火箭亟需为姚明寻找一个可靠的替补,老迈的穆大叔和那个不堪大用的伍兹都不能给姚明提供必要的帮助,用巴图姆和54号签得到丹特-格林和多西无疑是对火箭内线的一个强有力的补充,同时他们的身高对于火箭也是无形的帮助。

  丹特-格林是小甜瓜安东尼在雪城大学的师弟,而且他在2006年就成为了甜瓜的好朋友。身高2.08米的他竟然是个喜欢外线进攻的球员,更偏重小前锋的位置,他的低位背身单打还需要进一步的磨炼,一直将凯文-加内特视为偶像的丹特-格林曾经被众多球探看好在前20位选中,这显然是对他天赋的一种肯定,不过103公斤的体重对于即将进入NBA的格林而言还有些不足,这也正是他想在NBA发展必须要提高的。加入火箭队之后,他的身高可以让火箭在3号位的板凳上不至于像今年季后赛那样捉襟见肘。

  而出自孟菲斯大学的多西则是火箭一直要寻找的那个姚明替补了,虽然那身高仅有2.06米,还不如丹特-格林,但是在NCAA锤炼了四年的多西体重达到了118公斤,是个天生的内线力量型选手,在罗斯和罗伯茨掌管的孟菲斯大学,多西的任务就是干脏活,最终用强硬的防守和出色的篮板帮助球队打进了今年的NCAA决赛。对于拥有了姚明出色进攻能力的火箭而言,用多西作为一个补充是个很好的选择,他是穆大叔似的防守悍将,盖帽和篮板都有一手,而且对自己的定位就是防守型中锋。虽然进攻手段不多,但出色的身体条件还可以让他在内线偶露峥嵘。25岁的年纪,大学四年的锻炼以及出色的身体对抗,都让多西一进入联盟就可以打上球,没准就是火箭第二个兰德里。(搜狐体育 翊冲)

  多西精彩组图

多西大灌篮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