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姚明训练首日先练力量 小巨人回归男篮主抓战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 姚明回国,姚明开发布会,姚明归队……姚明的新闻似乎总是能牵动很多人的心。而大家最关注的还是他能否训练比赛,到奥运会赛场上证明自己。

而在回答完这个问题后,姚明在今天现身训练局。

  国家队领队白喜林介绍说:“姚明上午进行了力量训练和投篮训练,他现在主要以身体恢复为主。”据了解,姚明在美国的时候一直在进行恢复训练,他的伤病已经恢复了百分之八十。而剩下的百分之二十需要一年的时间恢复。姚明本次回国前就明确表示他在回国后会立刻回队报到。所以,今天上午,姚明就已经与队友们一起出现在训练场。白喜林介绍说,因为只训练了半天时间,还看不出姚明的状态具体恢复到什么程度。姚明会在下午参加队伍的战术训练,而且,姚明自己的训练计划表十分周密,一定会调整到最佳状态来备战奥运会。

  据了解,国家队目前剩下15名队员,这些队员目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熟悉尤纳斯的战术安排,在与立陶宛的比赛中,尤纳斯尝试了新的防守战术,但是效果不佳。队员们需要在近几天的时间里尽快磨合适应。(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白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