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全国女足足协杯“点杀”京旅 天津汇森挺进决赛

  本报泰安今晨专电 全国女足足协杯昨天结束两场半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天津汇森女足与北京队苦战120分钟难分胜负,最终以点球决胜,结果凭借门将王诗朦的出色发挥,汇森队以4比3取得点球大战的胜利,挺进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中,上海队以2比1力克大连队。明天下午,津沪两队将争夺本届杯赛的桂冠。

  在34摄氏度的高温下,津京之战进行得异常艰苦。开场仅10多分钟,北京队便抓住反越位成功的良机攻破天津队城池。困难面前,天津汇森女足反被激发出斗志。10多分钟的一阵猛攻后,訾晶晶禁区内强行突破被对手绊倒,天津队获得点球,訾晶晶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此后,汇森队得势不得分,1比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90分钟比赛结束。30分钟的加时赛中,双方依然未能改写比分,只得以点球决定命运。结果,汇森队专为扑点球替补上场的年轻门将王诗朦不负众望,先后扑出北京队名将张彤和施萌雨的射门,也将北京队挡在了决赛大门之外。如今,天津汇森女足距离卫冕目标只有一步之遥,明天下午球队将向这一本赛季全国女足首项冠军发起冲击。 (鲁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诗朦 | 訾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