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青年军京城校园续前缘 毅腾终寻失利命门盼复苏

    搜狐体育讯 6月28日下午3点半,中甲第12轮继续进行。在北京理工大学赛区,两支中甲平均年龄最小的北京爱国者大学生和烟台毅腾再度相会京城校园。赛前,毅腾方面在总结上一轮失利原因的同时也希望从学生军身上找回状态。

  上轮比赛,毅腾主场0-2输给了此前客场全败的延边,不败金身随之告破。虽然毅腾依然排在积分榜次席,但是身后的安徽九方和延边已经将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与延边的比赛中包括两名韩国外援在内的核心球员状态相当低迷,全场比赛几乎没有组织像样的进攻。在李晓挺意外因伤下场后球队的赛前部署也被打乱,输球便在情理之中。

  比赛失利后毅腾方面也进行了总结,一位主力球员表示,"比赛输得太窝火了,延边队其实也没有什么机会,只是我们在丢了一球之后大举压上,后防线被对手抓住了机会。"而教练组认为,年轻球员在场上还是尽了全力,输球最关键的原因还是在经验上存在欠缺。尽管输了球,但是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毅腾会在下轮与北京爱国者大学生的比赛中找回状态。

  毅腾在与北理工的历史交锋中以1胜2平2负的战绩处于下风,不过两队携手冲上中甲后,毅腾保持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06年两队经过两回合中乙北区预赛后又在决赛中碰头,毅腾以0-3的比分惨败,但是双方仍携手进入中甲行列。上赛季毅腾与对手两回合激战180分钟,已经离队的韩国外援陈顺珍打入了唯一一粒入球,同时这也是毅腾与北理工5次交手中的打进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进球。

  爱国者在本赛季开局不利,一度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不过最近四轮比赛爱国者取得了1胜3平的不败战绩,反弹的势头非常明显。尤其是后卫卢斌状态神勇,队内最佳射手的卢斌他一个人的4粒入球就为球队换来了12分中的8分。值得一提的是,在06年中乙北区预赛中,正是凭借着卢斌的梅开二度打破了毅腾主场不败的纪录。

  明日一役对双方来说都至关重要,"我们期待反弹,而对手则希望继续保持不败以尽快实现保级,因此两队都输不起。"或许一毅腾球员的言语能够反映双方目前的心理。

  (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