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8年NBA选秀 > 2008年选秀动态

灰熊森林狼进行八人交易 梅奥勒福互换米勒易主

    搜狐体育讯 
2008选秀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北京时间6月27日,NBA选秀大会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落下帷幕。据明尼苏达当地两家媒体透露,森林狼和灰熊进行了一笔涉及8名球员的重磅交易。森林狼将探花新秀O.J.梅奥、前锋安东尼-沃克、后卫马克-贾里奇和格雷戈-巴克纳送给灰熊,得到灰熊7号新秀凯文-勒福、射手麦克-米勒、布莱恩-卡迪纳尔和杰森-科林斯。

  一位了解内情的消息人士已经向美联社证实了这一交易,由于这笔交易还没有正式公布,因此该人士不愿透露自己的姓名。梅奥被认为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天才球员,但是森林狼却需要一名正统的中锋,从而让艾尔-杰弗森回到自己熟悉的大前锋位置上,凯文-勒福无疑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

  另外一个不可忽视的球员就是麦克-米勒,这位神射手一度被灰熊视为非卖品,包括火箭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曾对他产生过浓厚的兴趣。如今米勒转投森林狼,他的外线投篮将进一步解放杰弗森和勒福在内线的压力。对于灰熊来说,他们则得到了备受期待的梅奥,为球队重建打下了更好的基础。(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凯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