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评论

阿丁:北极熊被打成维尼熊 希丁克鸡血打给自己

阿丁
阿丁

  阿丁

  70后生人,曾用名阿拉丁。原为麻醉医生,麻翻人无数,遂见惯生死。后弃医从文,混迹媒体,苟活于这个顺从得令人发中指的世界。现忝为《新京报》体育新闻主编,却以写小说为至乐,相当不务正业。搜狐五文弄墨成员之一。

    搜狐体育讯 北极熊被打成了维尼熊,周老虎家搜出了年画虎。

  以上是“原形毕露”的名词解释,可以讲给你家十万个为什么的好学小朋友。如果小朋友还不明白,就有必要带他去见周正龙老师了,顺便还可以尝尝镇坪腊肉。后一样就算了,闻华南虎啸这事太遥远,小朋友有等成老朋友的危险。

  以上是夹带私货的样本。友情提示一下,习惯阅读便秘型球评的朋友可以关闭该网页了。我知道并理解一些球迷超强的求知欲,虔诚得像一大早到“动批”进货的,比赛完就想看看专家对于战术啊阵型啊的有理有据的分析。

  可我不是专家啊,专家都是劝人们别怨天尤人理性对待未来的那种人。

  十年前我也从专业体育报进过货,然后把专家的余唾化为己有跟混得不错的哥们神侃,就跟自己多张路多张慧德似的。

  有时候也拿葡萄摆阵型给姑娘们讲什么叫越位,真实目的其实是想越轨。

  另一些球迷是伪(此伪为褒义)的,就是凑个热闹图个好玩。论人数,这类球迷比例占得大些。该人群的特点之一是对便秘型球评不感兴趣,所以他们不大知道皇家马德兴,却知道弄他弄他张天师晓舟的大名。其心态是嘛专业不专业的,乐呵乐呵得了,相当健康。我非常赞同,把足球弄成立体几何就不好玩了。同理,足球解说员还是韩乔老师那样的比较对胃口,韩老师最闪光之处是不闪光,是不高高在上,不会给你留下他是扫盲班的老师而你是被扫盲对象的不快感。

  王小波一再强调说罗素曾经曰过:参差多态是幸福本源——球评这路货也是这个道道,有喜欢干的,也有喜欢稀的,有需要开塞露的,也有需要泻停封的。两种球迷捏着自己的优越感互封傻B二B就不对了,大哲罗素可没说过:参差多态地互冠名SB是幸福本源。而且骂人有风险,发克需谨慎,苏小妹女士曾经告诫我们:佛印看东坡瞧见如来是心有如来,东坡看佛印瞧见牛粪是心有牛粪。

  相较之下,伪球迷更让我感到亲近。除了他们能宽容我胡说八道,不肯冒着自封SB的危险封我为SB,另一个重要原因是我也很伪,甚至颇有些二,比如我坚信俄罗斯人能把西班牙干掉,比分将是三比零,只是猜倒了而已。我的理由很强大,阿尔沙文灭荷兰的时候太沙皇了太君临天下了,希丁克倒反朝歌的时候太伍子胥了太运筹帷幄了——我单想到北极熊收拾伊比利亚斗牛士是多么简单的一件事,却没想到熊的种目里除了灰熊白熊棕熊黑熊之外还有泰迪熊维尼熊以及熊猫熊瞎子。

  科洛金不在场,气吞荷兰如虎的气场也就被他的屁股压在了板凳上。事后猪哥亮一下——铲人都照着胫骨去的科洛金对俄罗斯队是多么得不可或缺,这部“铲车”若在,托雷斯法布雷加斯又怎么能在禁区内外闲庭信步如在自己后院。

  跟攻击力强大的西班牙人厮杀,缺了科洛金就像旧俄诗坛缺了普希金——为了媳妇,普诗人五步穿杨的枪法就敢跟百步穿杨的丹特士决斗;为了加固防线,范佩西斯内德那么昂贵的四条腿科后卫都敢哐哐地铲。

  脚下活细的前锋中场最怕什么?屠夫、铲车、绞肉机等等各国的加图索。

  科洛金这样的人,是定时炸弹,可也是激发血性的针筒。

  事实证明,仅有阿尔沙文的小红脸蛋是远远不够的,缺了托尔宾斯基的俄罗斯中场,就像苏俄电影缺了“很大的斯基”斯坦尼斯拉夫斯基,不成体系。

  按说希丁克应该负起给俄罗斯队打鸡血的责任,可是很奇怪啊很奇怪,鸡血好像都打在了荷兰人自己身上,于是我们就看到这样特别朴树特别白桦林的一幕:师父急得像个太监,徒弟没心没肺得像一堆皇上。

  中国足协屡次提醒我们:一般这种状况的出现,根源都是后院起火宫闱情变,或者师父得罪了徒儿徒儿想做掉师父……

  以上是以小人之心度俄之腹,瞎说的。

·我的观点:西班牙德国谁能获得欧洲杯冠军?
正方
反方
西班牙夺冠,本届杯赛斗牛士有着极强的控制比赛的能力,目前是进球最多的球队,而且后防稳固,仅失三球,仅多于已被淘汰少赛两场的克罗地亚 德国队夺冠,日耳曼的人钢铁意志和决赛的传统底蕴是西班牙欠缺的,这是很重要的因素,德国人的速度和力量能克制斗牛士,而且西班牙缺少了比利亚,后防防空能力不强,德国能充分利用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佛印 | 罗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