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贝利让巴西总统“既爱又恨” 扎加洛"请求原谅"

    社巴西利亚6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赵焱)巴西总统卢拉26日接见了数位1958年为巴西首次获得世界杯足球赛冠军的球队成员,并表示自己对“球王”贝利的感情是“既爱又恨”。

    当天参加会见的老队员有贝利,扎加洛,贾·桑托斯、绰号为“贝贝”的若·马西亚、绰号为“济托”的若·米兰达,绰号为“马佐拉”的若·阿塔菲尼,牛·索尔迪,迪·萨尼,莫·巴尔博萨和奥·贝沙尼亚等人。

    卢拉表示,他是科林蒂安斯队的忠实球迷,对贝利一直“既爱又恨”,因为贝利一直在桑托斯队踢球,而桑托斯队多年以来都是科林蒂安斯队的劲敌。

    扎加洛接过话头,向卢拉总统“请求原谅”。他说:“那我们就抱歉了,总统先生。当年我们前往瑞典参加比赛的时候,曾经与科林蒂安斯队踢过一场友谊赛,结果我们以5:1大胜。”

    从25日开始,巴西连续3天举行庆祝世界杯首次夺冠50周年庆祝活动,除了总统府、参议院等机构举行庆祝活动外,还举办了贝利事迹展等活动。

    1958年6月29日,巴西队在斯德哥尔摩进行的世界杯决赛中以5:2击败瑞典队,获得冠军。贝利和瓦瓦分别为巴西队攻入两球,另外一球由扎加洛攻入。(完)2008/06/27 11:4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相关新闻

前FIFA主席惊曝 英格兰1966年世界杯靠...

92岁的巴西老翁为桑巴军团叫屈"1966年时谁是国际足联主席?斯坦利-鲁斯爵士,一位英格兰人!世界杯在哪举行的?在英格兰!在我们对阵葡萄牙、匈牙利和保加利亚的三场比赛中...

08-06-27 06:1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利 | 科林 | 扎加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