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火箭前主帅盛赞雄鹿交易 中国男孩无缘联手阿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008年选秀大会已经结束,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前,密尔沃基雄鹿队和新泽西篮网达成交易,雄鹿将中国球员易建联和鲍比-西蒙斯一起打包送往新泽西,从后者中得到了小前锋理查德-杰弗森。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下午第一时间爆出该消息,一小时之后,雄鹿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并证实了该与篮网之间的交易,随后转播室的主持和嘉宾对该交易进行了点评。

  记者理克-布克尔谈到该交易时表示,“这笔交易能够帮助雄鹿主教练斯科特-斯凯尔斯,以及雄鹿获得快速的取得成功。由与此同时,这也使得篮网能够在2010年有足够的薪金空间追逐‘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

  虽然阿联已经打了一个赛季,但是包括布克尔和斯科特在内的几个嘉宾依旧无法搞清楚易建联名字的发音。NBA著名分析家马克-杰克逊表示,发音并不重要,交易本身才是重点。“小前锋的位置一直是雄鹿的软肋,而杰弗森的 加盟显然增加了雄鹿小前锋位置的强度,”杰克逊说道。

  另外前火箭主帅现ESPN分析家杰夫-范甘迪也对此次交易做出了点评,他表示杰弗森是联盟当中的出色的小前锋,他不仅是一个出色的得分手,同时他也可以大大的提高雄鹿的防守能力。“我认为雄鹿更需要加强的是他们的防守 能力,”范甘迪说道,“杰弗森有很强的防守意识,而这在雄鹿的其他球员身上是看不到的,特别是在斯凯尔斯的战术体系下,一定要谨记防守的重要性。雄鹿上赛季场均失分达到了103分,他们如果能够提高防守,那么进攻对 他们来说要容易的多”。

  在今天的选秀大会上,雄鹿摘下了西弗吉尼亚大学的小前锋乔-亚历山大,亚历山大曾经在中国生活了8年,因此被人称之为“中国男孩”,亚历山大一直表示十分愿意加盟密尔沃基,他表示自己十分熟悉中国文化,这样就能和易 建联成为很好的队友,虽然自己真的来到了密城,但没有想到雄鹿将易建联送到了篮网。

  在今年的NCAA锦标赛中,亚历山大持续贡献着20+甚至30+的得分表现,西弗在他带领下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十六强,出色的表现让他在今年的选秀中以黑 马身份脱颖而出,最终被雄鹿在第八顺位选中。ESPN分析家Jay Bilas在谈到亚历山大时称之其是篮球运动员中的一个怪胎。从身高的角度来看,亚历山大更偏重于三号位,但雄鹿在得到理查德-杰弗森之后,杰弗森肯定占据小前锋位置,易建联被转走,四号位出现了空缺。亚历山大打大前锋身高要略微吃亏,但他的对抗能力弥补了他的缺点。(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历山大 | 易建联 | 布克 | 杰克逊 | 理查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