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世界冠军盖伊放出狠话 不甘人后扬言跑进九秒八

  2007年8月30日晚,在大阪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二百米决赛中,获得本届赛事男子一百米冠军美国的名将盖伊以十九秒七六的成绩战胜对手获得金牌,成为世锦赛双冠王。中新社发毛建军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7日电本周末,美国和牙买加的奥运田径选拔赛也相继开赛。两位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和鲍威尔此前采访时,心照不宣的表示他们不会在选拔赛上露出“真功夫”,而美国百米冠军盖伊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将尽全力跑进9秒8.

  据路透社报道,本周日,盖伊的两大劲敌博尔特和鲍威尔将参加牙买加国家冠军赛。
不过,两个牙买加人都表示他们不会在这个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但即将参加美国奥运田径选拔赛的盖伊则表示,自己不会为奥运保留实力:“我希望以两个冠军结束这个比赛。我希望在100米的比赛中,跑出好的成绩。如果在四个回合后我能跑进9秒8,那么,我就知道自己在奥运会前自己的身体状态了。”

  五月底,博尔特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跑出了9秒72的成绩,遥遥领先盖伊的9秒85。有记者问盖伊:“最近几周,博尔特亮度跑进9秒8,是不是牙买加人在精神上占据优势?”博尔特回答道:“当有人在你的国家“喧宾夺主”,打破了世界纪录,这无异于一种“羞辱”。但是,一周过后,我不再去想这些东西,专心投入到训练当中,我觉得这样为我减轻了不少压力。”

  100米200米双料世界冠军盖伊,被认为是北京奥运会百米金牌的有力争夺者。在三个月的休整之后,盖伊表示自己有信心在周五开始的美国田径奥运选拔赛上跑进9秒8以内:“很多人认为我不会在三个月的时间内有多大的提高。但是,这短时期的训练应该能让我跑进9秒8.”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 鲍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