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老总视格林尼为潜力股 看好多西提供战斗力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2008年的NBA选秀夜晚,休斯顿火箭队高层展示了极高的运筹帷幄的能力,一切尽在火箭队掌握之中。火箭队还没有时间和首轮选中的法国新秀巴图姆打招呼,就把这名19岁的小前锋送到波特兰开拓者队,换来了孟菲斯灰熊选中的东塔-格林尼(28号新秀,6英尺11英寸的大前锋),以及开拓者选中的乔伊-多西(33号新秀,去年NCAA大学冠军队成员),同时还获得了灰熊09年的一个次轮选秀权。

  20岁的格林尼被认为是“长远投资”,他最终滑落到28顺位多少有些让老总达里尔-莫雷感到意外。莫雷表示:“我们需要身材、运动能力和射术,格林尼拥有这些。但是他还只是一个孩子,刚刚高中毕业了一年。他是未来的投资,一旦他身体强壮了,能够创造投篮机会了,他就可以在NBA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格林尼上赛季场均得到17.7分和7.1个篮板球,展示了全面的技术,球探喜欢拿他和鲁迪-盖伊相提并论。

  盖伊是火箭队在2006年用八号选秀权选到的新秀,但是很快交换到了灰熊队。格林尼和盖伊有很多相同之处,例如身材和运动素质,但是缺点也一样——投篮时机选择不合理;还有球探认为格林尼是下一个拉沙德-刘易斯——一名更多靠外线射术生存的大个子球员。在选秀之前,莫雷认为,火箭队可能找不到下赛季就能够提供即战力的球员,格林尼就属于这类球员,但是6英尺7英寸的多西除外。

  多西拥有265磅的体重,他能够马上给火箭队前场带来爆发力。莫雷认为:“我们评估,多西是孟菲斯大学队最佳的防守型球员,这支球队也是大学联赛中最好的防守型球队。虽然他只有6英尺7英寸的身高,但是他的体重很突出,爆发力很强。”24岁的多西上赛季帮助孟菲斯大学取得了38胜2负的常规赛战绩,最终夺得冠军。他场均贡献6.9分和9.4个篮板球。多西善于内线防守,被认为是下一个本-华莱士。(搜狐体育 小天)

格林尼组图欣赏

格林尼大灌篮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莫雷 | 盖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