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8年NBA选秀 > 2008年选秀动态

休城专家:莫雷展示大智慧 火箭选秀日喜获丰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NBA选秀日果然事件频发,休斯顿火箭队最终用首轮第25号选到的新秀巴图姆,换来了灰熊选中的东塔-格林(28号新秀),开拓者选中的乔伊-多西(33号新秀),同时还获得了灰熊09年的一个次轮选秀权。

《休斯顿纪事报》 专家布兰巴里在博客中对此做了点评,他认为莫雷在选秀日展示了大智慧,火箭队不仅收获了即时战力,也为未来做好了储备--

  在2008年的NBA选秀夜晚,休斯顿火箭队高层展示了极高的运筹帷幄的能力,一切尽在火箭队掌握之中。火箭队还没有时间和首轮选中的法国新秀巴图姆打招呼,就把这名19岁的小前锋送到波特兰开拓者队,换来了孟菲斯灰熊选中的东塔-格林(28号新秀,6英尺11英寸的大前锋),以及开拓者选中的乔伊-多西(33号新秀,去年NCAA大学冠军队成员),同时还获得了灰熊09年的一个次轮选秀权。

  火箭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是这个晚上最最忙碌的人,他的电话几乎被打爆了,任何可能的交易都在他大脑中出现过。具体的交易是这样的,火箭队先是用25号签位交换到了开拓者队的27号和33号签位,然后再用27号签位和灰熊队交换到了28号签位。这样达雷尔-亚瑟被送到了灰熊队,格林送到了火箭队,火箭队随后得到了灰熊队的明年次轮选秀权,还得到了33号新秀乔伊-多西。

  莫雷的意图是这样的,他表示:“在我们的位置,我们得到了最好的两名球员。我们认为格林是为未来准备的;而多西下个赛季就能够给我们带来帮助。”实际上,选秀之夜,火箭队还和很多球队讨论过交易的问题。考虑到火箭队目前有11名球员有合约在身(此外卡尔-兰德里和穆托姆博也很有可能续约),火箭队可能会有25名球员进入训练营,而最终进入新赛季的球员只能有15人。

  所以,火箭队会在选秀大会上寻找一些潜力股,我个人认为是个很好的计划,例如格林。至于6英尺7英寸的多西,他现在就已经是一名非常非常好球员,他可能成为下一位兰德里或者海耶斯,尽管身高不够,但是能够利用速度和体重的优势在内线立足。他是一名强暴的篮板王,也最最喜欢在内线用扣篮结束进攻。火箭队的“赌博”结束了,有时你必须钦佩这些赌徒。(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乔伊 | 休斯顿 | 莫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