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新沙皇挥手说再见 妻儿方能令其重振旗鼓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7日14: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在维也纳倾盆的大雨中,希丁克没能延续他的神奇,俄罗斯这支本届欧洲杯“大国崛起”的黑马也没能继续他们的疯狂。而他们场上的领军人物,有着“新沙皇”称号的阿尔沙文也几乎是在大雨中消失的无影无踪。没有了战瑞典时的包抄点杀;没有狂扫荷兰时的不可阻挡。在昨日的冷雨夜中,新沙皇也许更多的是在收获一种无奈、一丝凄凉和一幕幕伤悲。

  但是谁也不可否认,这位仅为俄罗斯队出战3场的进攻核心,必将会是本届杯赛最大的发现。其大放异彩的表现,更是早已吸引了众多媒体、球迷和俱乐部的关注。不过,在经历了喜悦、悲伤过后,现在的阿尔沙文只会倍感疲惫,也许现在只有在妻儿那里,他才能找到那一丝的慰藉。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