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花絮:橙军球迷最海量 荷俄大战20万升啤酒遭抢

  根据一项统计数据,荷兰球迷是2008年欧洲杯赛期间啤酒消费的主力军。大批橙衣球迷让欧洲杯指定啤酒提供商6月份的销量同比增长了20%。

  嘉士伯公司发布的数据称,今年6月份,他们的啤酒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500万升,这要得益于瑞士和奥地利举办欧洲杯的8个城市的销量大增。

  该公司的运营总监表示:“欧洲杯被和平、多彩的气氛所笼罩,特别是狂热的荷兰球迷以他们的热情,冲散了糟糕天气和东道主被提前淘汰所带来的阴霾。”

  啤酒销量最大的一场比赛是荷兰对阵俄罗斯的1/4决赛,20万升啤酒在球迷区和巴塞尔的酒店中被销售一空,40辆装满啤酒的卡车在这场比赛前后忙得不可开交。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