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捷克队 > 欧洲杯捷克队动态

惊曝捷克四国脚布拉格斗殴 黄色丑闻让球迷寒心

  小组赛最后15分钟被土耳其人连进3球惨遭淘汰,捷克足球正式进入了低谷,但看起来捷克球员却并没有反思之心。本周三,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四大国脚巴罗什、乌伊法鲁西、科瓦奇与费宁便在酒吧里大打了一架。从打架的结果来看,这四位国脚是理所当然的胜利者,对方数人被打得头破血流,自己这方却无一人受伤。

但从造成的影响来看,这四位国脚甚至捷克国家队都是失败者,媒体讽刺道:“如果他们在赛场上也有这股劲头,打进半决赛的就应该是他们。”

  根据费宁的说法,这四名国脚都是受害者,因为斗殴是对方挑起的,他们只是在自卫:“我们先是和几位朋友一起吃饭,然后一起去酒吧放松一下,但到那里没多久,我们的一名朋友就被对方攻击了。我立即上前劝阻,结果对方连我也打。”

  不过这与捷克媒体的说法却有些出入。捷克《人民报》称斗殴的起因是因为四名国脚的一位朋友借着酒意调戏了一位女子,但谁料这位女子调头就叫来了一大群人,双方于是便动起手来。虽然这四名球员并非肇事者,但由于都喝了酒,很快也都加入了战团。其中第一个动手的是最年轻的费宁,科瓦奇则在帮他,巴罗什和乌伊法鲁西更多是在躲避,但也打了对方。直到警方赶到,这场斗殴才宣告结束,幸运的是,由于的确是对方先动手,这四位国脚并没有遭遇法律上的麻烦,在简单录了口供之后便被释放。

  这不是捷克国脚第一次爆出类似丑闻。在预选赛主场对德国的比赛结束后,捷克媒体就挖到了捷克队集体狂欢召妓的猛料,就连捷克足协都不得不站出来向公众道歉。这一次性质虽然没有那么恶劣,但酒后在酒吧里打架同样不是球员应该做的事。“球迷对他们的信任正在逐渐减退,因为无论在场内还是场外,他们的所作所为都一次次让我们失望。”《人民报》怒其不争地说,“从这个角度来说,无缘欧洲杯八强或许是一件好事,因为捷克足球真的需要一次大变革。”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宁 | 巴罗什 | 科瓦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