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恩佐:帕维利克不够格和我儿子打 琼斯要更合适

    搜狐体育讯 近日,英国不败拳王卡尔扎合的父亲恩佐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又一次提到卡尔扎合永远不会和现任WBC/WBO双料中量级冠军帕维利克打。恩佐说帕维利克现在还不够资格去挑战卡尔扎合,琼斯对于他儿子来说更够格,也更难对付。

  恩佐说:“我儿子就要结束拳击生涯了,所以这场比赛永远都打不了了。我认为帕维利克现在还不够大牌,而且他现在级别比卡尔扎合小。洛克特和我儿子是有很大的差距的,洛克特自己也会那么说。现在我宁可卡尔扎合选择弗朗切(WBC超中量级头号挑战者),我们只选最好的。我一直觉得弗朗切表现得很完美。你们认为现在帕维利克很强大么,他有成为过P4P第一么?”

  恩佐还表示现在琼斯给了大卡很大的动力,帕维利克还没有证明自己比琼斯强。恩佐说:“对此我有独到的见解,卡尔扎合没有必要跟着公众的舆论走。如果帕维利克赢得了五条甚至八条金腰带,我们会考虑他。帕维利克仅仅只是击败了泰勒,如果卡尔扎合和泰勒打一定可以将他击出拳台。泰勒比卡尔扎合级别小,力量也弱。所以大家看我们应该选择谁?所以帕维利克首先证明好自己有了资格再去向卡尔扎合挑战。现在英国公众都不认识他,只有铁杆拳迷才知道。帕维利克和他打绝对不会有琼斯和他打的影响力大。”

  (文章来源:拳击航母—打造中文拳击第一网)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利 | 卡尔 | 恩佐 | 琼斯 | 泰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