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自称功力恢复八成 奥运后赴川看望受灾孩子

  众所周知,中国男篮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是进入前8甚至走得更远。然而,姚明的胃口似乎并不止如此,昨天他表示:“尤纳斯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教练,他带领立陶宛国家队曾经得过两块铜牌,我希望可以为他夺得第三块!”

  姚明表示,他会极力维护尤纳斯在球队中的威信,争取让中国男篮打出最佳状态。

至于具体的实施计划,姚明分析道:“同组的美国和西班牙比我们的水平高出很多,从他们身上拿分的可能性很小。安哥拉,就必须要拿下,另外两支球队中,我们也必须至少赢下一支,这样才有机会争夺更好的名次。”

  姚明补充说,尽管中国男篮所在的小组对手比较强,但是另外一个组也好不到哪里去,“我们没有第二种选择,关键是我们必须赢下需要获胜的场次。为了北京奥运会,我们这支队伍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我们是不会让别人失望的。”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