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融入全队战术有望出征斯杯 姚明在京谈奥运备战

  本报北京今日电 (记者 陶邢莹)“我为了奥运会,做到了一切自己能做到的事情。”姚明昨天下午在北京万豪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关于奥运,他信誓旦旦:“我们绝不会让大家失望。”

  4个月的康复期里,当姚明能在球场上训练了,他自费买了两只国际比赛用球——摩腾球。

为了适应这个球,他花了两周时间,他坦言,这个过程的确有些困难,但面对奥运会,怎能丧失信心?北京时间周二,姚明在休斯敦做了最后一次身体检查,结果显示,伤势恢复了80%,医生建议,7月中旬可以参加比赛。

  今天一早,姚明已经迫不及待归队。他说:“虽然还不能参加5对5训练,但我能学习战术,现在就可以通过学习战术融入全队。”7月份的热身赛,姚明当然也想早些参加,不过,率队打斯坦克维奇杯的可能性,仍为50%,这要根据他的伤势恢复情况来定。奥运会中国队所在的小组形势是严峻的,姚明本人也承认,美国和西班牙的实力,的确在中国队之上。“我没有第二种选择,我必须控制好自己。其实,另外一组也不见得轻松多少,关键是要赢得你需要赢的场次。战胜安哥拉,以及另外两支落选球队中的一支。”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