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评论

徐东海:此黄色非彼黄色

  这一次,西班牙老帅阿拉贡内斯应该喜欢黄色了吧?”今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厅里,一群西班牙记者眉飞色舞,热烈地讨论着刚刚结束的比赛。

  黄色并不是西班牙队的传统队服色,而且西班牙队老帅阿拉贡内斯也以讨厌黄色而闻名。

那么,当西班牙队在24年之后着黄衫再次晋级欧锦赛的决赛时,老帅是否会对黄色改变看法呢?对于这个问题,阿拉贡内斯也笑了,“球队今天穿的这个黄色和我不喜欢的那个黄色不是同一种黄色。”

  一直以严肃著称的阿拉贡内斯,今晨也开起了玩笑。“我不喜欢的那种黄色更暗淡,而今天球队所穿的黄色则是金黄色,让人感到更有活力。”听到阿拉贡内斯这番话,在场的西班牙记者都笑了。尽管一再压抑内心的激动,但在众多记者的连番追问下,老帅也不得不承认袒露心声。

  “大家都知道我并不是一个将喜怒哀乐都放在脸上的人。”阿拉贡内斯说,“不过,我要说的是,在我率队征战本届欧锦赛期间,我得到家人非常大的支持,这其中包括我的孙子们,他们甚至让我感动得流泪。”对于西班牙队的精彩表现,70岁的阿拉贡内斯赞不绝口。“现在的西班牙队和世界杯时相比,在意志力上变得更强了。这是我们最大的进步。”展望和德国的决赛,西班牙人毫不示弱,“德国是强队,决赛将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但是西班牙队不会有任何畏惧。”

  特派记者 徐东海(本报维也纳今日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