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评论

暴雨未影响西俄大战 决赛球场争气欧洲足联松气

  连续两天的两场雷雨,让欧足联好好体会了一番什么叫天有不测风云。好在,经过了昨天尴尬的转播中断事件后,今晨的维也纳哈佩尔球场,成功经受住了雷雨的考验。一位欧足联官员赛后表示,组委会已经制定了突发天气预案,“坏天气绝对不会再影响大家欣赏完美的欧锦赛了”。

  今晨,哈佩尔球场在雷雨中运行正常,不仅球场电力设施毫发无损,草皮优良的排水性能,更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在经过翻新和扩建后,维也纳哈佩尔球场于2005年开放。这是一座被欧足联认证为“五星级”的综合性体育场,能容纳50000名观众。1994-1995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就曾在这里上演。在今晨比赛之前,这里承办了本届欧锦赛三场小组赛和两场1/4决赛。6月30日凌晨,德国和西班牙之间的决赛也将在这里上演。相信,哈佩尔球场今晨的出色表现,足以让欧足联松口气。

  特派记者 徐东海(本报维也纳今日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