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新民晚报:盛宴拒绝黑马

  特派记者高兴述评 今年欧锦赛的赛制改变之一,就是同小组的球队,只有可能在半决赛中相遇,不可能在决赛中相遇。

  这条新规定,让俄罗斯队基本失去了创造历史的可能。最终的盛宴还是属于传统强队。

  如果要在西班牙与德国这两支强队之间选择一个对手,希丁克一定愿意选择德国队。

德国队与荷兰队一样,后卫身高马大,这样的后卫,最怕速度快的球队。而西班牙、葡萄牙这样的强队,他们后卫的个人能力更强。他们碰到俄罗斯的前锋,在速度与灵活性上不吃亏。相反,西班牙队员的个人技术,要比俄罗斯强。

  黑马要创造奇迹,必须有一项技能是独步天下,无人能及。比如上一届冠军希腊队。他们的定位球战术,就是天下无敌,当然还有他们的防守。他们的绝大多数进球,都是靠定位球攻入的。

  俄罗斯队如果能将速度快的优势,更进一步地发挥与充实,这支球队是很有特点的一支球队。历史上没有一支球队,可以以一种中庸的方式夺得冠军。这是规律。

  德国与西班牙,两支风格迥异的公认强队,最终相逢在维也纳。拒绝黑马与奇迹,本届欧锦赛守望实力与传统。

  (本报维也纳今日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