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勒夫战前布阵先问巴拉克 德国和睦将帅相互信任

  众多足坛名宿,如温格、斯科拉里等人,都称许巴拉克(巴拉克新闻,巴拉克说吧)为本届欧洲杯决赛阶段赛事中表现出色的球员,但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表示,比在球场上的表现,巴拉克在球队中的影响力对德国队的意义更为重要。

  上周,德国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通过战术上的调整击败了葡萄牙队。勒夫在昨天接受采访时承认,巴拉克是这个变化的主要功臣。切尔西中场恳求主帅启用5名中场,以遏制对手在进攻上的威胁。

  “我更喜欢4-4-2,但我也乐于做出改变。”勒夫说:“当然,如果我没有听从我的队长和球员们的建议,那我一定成不了一名好教练。不过我的球员也乐意听从我的话。阵型的调整不是随便说说就能做到的,这需要共识,需要探讨,虽说我是做最终决定的那个人。”

  在小组赛输给克罗地亚之后,德国队内部曾召开危机会议。巴拉克此时表现了自己作为队长的影响力,31岁的他急于摘掉自己千年老二的帽子,此前他曾两度在冠军杯决赛中失利,一次世界杯决赛失利,一次世界杯止步半决赛。这次为了德国队的成功,他决定挺身而出。

  “我现在不仅仅是一个队长。”巴拉克说:“比起世界杯时,我又年长了两岁,我的影响力比以前更大了。我更加频繁地与教练讨论训练的安排,四年来我们一直这样合作。我们经常谈话,他会问我的想法,我想我们越来越彼此了解。他知道他可以信任我,我也可以信赖他。”

  “在输给克罗地亚之后,我们开了一次很重要的会。作为队长,我自然要检讨我们的失误。在某些时间,球队有点漫不经心。这对我们只有几个百分点的影响,但一定要提出来。所有人都要明白问题所在,我极力劝服个别球员,说了一些比平时更严厉的话。我并不是那么好斗的人,但这事关国家队的前途,我无法克制。”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