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俄球员无福消受性感美女 表现低迷失去巨额奖金

   巨额的奖金,性感的美女,俄罗斯富商们为了激励球员们击败西班牙“斗牛士”进军决赛,尽出奇招。可在今晨之后,俄罗斯队的球员们只能无奈地看着这些“战利品”擦身而过。

  百万奖金成空

  据国外媒体爆料,如果俄罗斯队能成功晋级决赛的话,每位球员将得到110万欧元的巨额奖金,这还仅仅只是决赛的晋级奖金,若球队能奇迹夺冠的话,奖金数额还会有大幅提升。

  

  2006年,意大利夺得世界杯,每位球员从意大利足协领走了25万美元。2004年欧锦赛希腊队神话般夺冠后每位球员的奖金也仅仅只有75万欧元。在本届欧锦赛上,德国队开出的冠军奖金每人是25万欧元,这些奖金数额和俄罗斯相比简直都不值一提。

  尽管球队未能进军决赛,俄罗斯球员们的户头上还是增长了不小的一笔。据悉,在俄罗斯队小组出线后,每位俄罗斯队员就已经能从俄罗斯足协得到50万欧元的重奖。而1/4决赛取胜荷兰后,这一数目将已经增加到了80万欧元。

  性感美女惹的祸?

  除了巨额的奖金,俄罗斯娱乐业富商列斯特尔曼还祭出了另一奇招,“俄罗斯球员们只要在半决赛中每进一球,我就会送两个漂亮的美女作为礼物,看看这些小伙子们如何反应吧。”

  对于这样特殊的奖励,阿尔沙文也打趣道:“在我们的团队中,有一些球员是单身汉,在我看来,这是一个项具有足够诱惑力的因素。”但也许是诱惑的力度太过强烈,今晨比赛中,所有俄罗斯球员场上的表现均是浑浑噩噩,连“阿尔沙皇”也状态全无。

  不知现在俄罗斯的球迷会不会抱怨这位名叫列斯特尔曼的商人:“看吧!都怪你,你的美女都诱惑得小伙子没心思踢球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