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坐上“过山车” 上座率惨淡场均仅8000人

  在中国队再次折在世界杯亚洲区预赛后,中国球迷对中国足球失望到什么程度,从本周三中超恢复后的第一轮联赛的数据可以说明一定问题:场均刚过8000的上座率!比起中超第7轮的场均2.46万,简直有天壤之别。

  下午青岛同武汉队的比赛据在场人员估算,只吸引了近八百名观众观战,而深圳队的主场甚至只有700余人观战。

绿城同北京国安队的比赛现场球迷虽说有5000人,但相对于前几个主场14000多人的球市来说,也是非常惨淡的。前几轮中超,8个赛区每轮比赛平均为14000多人,本轮情况急转直下,8个赛区一共才只有50000多人的上座率,深圳、青岛、大连“人荒”情况比较明显。

  联赛上座率大跳水的罪魁祸首无疑当属国家队出局。为了国家队冲击世界杯,联赛做出了太多“牺牲”,让好不容易积攒起来的人气受到影响,俱乐部正常备战秩序遭到破坏,而由于这种豪赌,也使得全国球迷付出了太多希望,当冷酷的噩耗传来,对球迷的心理影响非常大,由此产生的逆反情绪显而易见。

  

  根据足协每轮中超赛后技术统计表中的上座率一项来看,官方数据显示,深圳VS长春(2000)、青岛VS武汉(4000)、长沙VS山东(6000)、浙江VS北京(10000)、天津VS广州(14000)、河南VS成都(14000)、上海VS陕西(9000),这些数据与平时相比都有超过一半的锐减,且不说这些数据本身的水分。中超战火重燃竟如此“惨不忍睹”,这与国足在世界杯上提前出局有着直接的关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