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08德国VS西班牙-德国动态

埃芬博格不满德国防守 坦言决赛胜西班牙需运气

    搜狐体育讯 1992年,埃芬博格跟随德国队杀入欧洲杯决赛,结果却不敌丹麦,无缘冠军,那也是埃芬博格的唯一一次欧洲杯经历。16年后,埃芬博格目睹了德国队再次闯入欧洲杯决赛,他的心情自然也是格外激动,但他仍然对德国队的防守提出了批评。另外他也坦言虽然自己相信德国队可以夺冠,但球队需要必要的运气才能击败西班牙。

  埃芬博格专栏

  德国队闯入了决赛,在我看来他们的成功有两大原因,一是德国队在和土耳其的比赛中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和精神;其次,也是最重要的,德国人比对手的运气更好。事实上,在丢球之后德国队踢得并不好,但三个进球足以确保他们进军决赛。

  本场比赛,德国队的防守令我很不满意,无论是莱曼还是拉姆,对于球队的第二个丢球都富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事实上,德国队几乎所有人都踢得不好,只有施魏因施泰格和波多尔斯基是例外。糟糕的防守也给了土耳其更多的机会,让他们能够打出流畅的攻势。如果不是运气眷顾,德国队或许也难以笑到最后。因此在我看来,这场比赛没有赢家和输家,但进入决赛的结果对德国队而言就足够了。

  至于这场比赛的关键先生,这个问题不好回答,但我认为也许是拉姆,虽然他在86分钟犯下大错,被对手扳平比分。但4分钟之后他也打入了决定性的一球。另外我们也不能忽视波多尔斯基和施魏因施泰格两人的出色表现,他们同样为德国队的晋级做出了巨大贡献。

  至于队长巴拉克,他的表现令我失望,他在这场比赛中完全不在状态,我想他也意识到了自己不在状态,相比上赛季末在切尔西时的出色表现,现在的巴拉克做得还不够。他不能只满足于表现自己的实力,他还应该带动全队,为队友更多的服务,这样才有助于德国队做得更好。

  展望决赛,我想德国队能够延续现在的良好状态的话,是有机会夺冠的,但我认为德国队要在决赛中击败西班牙,没有这几场比赛的好运气是不够的。不过这支德国队的良好气氛让我想起了4年前的希腊,我期待他们也能和希腊一样,最终捧起欧洲杯冠军。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格 | 巴拉克 | 波多尔斯基 | 拉姆 |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