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张斌正式“复出” 传为奥运预热绯闻风波渐平息

   张斌复出了!昨晚11:00,央视奥运频道《足球欧洲》的专题节目中,主持人从刘建宏换成了张斌,这也是自去年底被妻子胡紫薇大闹新闻发布会现场,被揭发“偷腥”而遭遇央视“冷冻”后,“绯闻主持”张斌首次正式出镜。

  记者昨晚联系央视“线人”,证实一直主持节目的刘建宏没有生病或其他意外发生,“说实话,如果不是领导经过了深思熟虑和刻意安排,就算是刘建宏生病了,也不至于让张斌出镜”。这位“线人”介绍,其实张斌在今年春节前就已经回到央视正常工作,其职务仍是央视体育中心的副总监。时隔半年后,央视高层对张斌惹的祸采取了“遗忘”和“原谅”的态度,因此张斌也得到了在欧锦赛期间复出的承诺,只是最后一直到本届欧锦赛即将结束之前,张斌才得到了“象征性”的复出机会。同时,央视高层也已经确定,张斌将会是北京奥运期间的重要角色,而本次欧锦赛的复出,实际上也是为张斌的真正全面出镜“预热”。

  (刘苏)

  新闻链接

  2007年12月28日,在央视体育频道更名为“奥运频道”的新闻发布会上,著名央视主持人张斌的妻子,北京电视台主持人胡紫薇忽然闯进会场,当众揭发正在主持新闻发布会的丈夫张斌有外遇,而且“第三者”还怀上了张斌的孩子,闹出喧嚣一时的“张斌绯闻”。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斌 | 刘建宏 | 胡紫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