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强援复出大连信心爆棚 客战长春力求客场第一胜

    搜狐体育讯 6月28日上午,海昌队一行将于10时55分乘坐CZ6651航班飞往长春,备战客场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对于海昌队来说,取得本赛季第一场客场比赛的胜利是最迫切的渴望。

  全队力争客场第一胜

  换手如换刀。上轮科萨首次带队,在启用全华班特别是7、8名21岁年轻小将的情况下,主场击败辽足,摆脱了7轮不胜的尴尬。此役获胜,无论是球队的信心还是联赛排名都获得了大踏步提升,本轮虽然是客场面对实力强劲的长春亚泰,但海昌队上下自信满满,并不畏惧强敌。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海昌队只赢过两场比赛,在客场更是接连负于成都谢菲联、山东鲁能和广州医药,一分都没有拿到。此番在长春南岭体育场,也许海昌队能打破这种尴尬?至少队员们决心尝试一下。"之前我们一直走背运,很多该赢的球赢不下来,该平的球却输了。"一位主力队员说,"比如客场对成都谢菲联,正常应该是个平局,但我们输了;客场0:3输给广州,其实球队上半场发挥不错,但我们的机会没把握住,对手的反击却都进了。"相对来说,只有客场0:2对山东鲁能的完败,让队员们感到心服口服,就球队今年的人员配置和能力而言,的确不具备和中超顶尖球队抗衡的实力。

  如今,科萨的回归给海昌队重新注入了底气,似乎也带来了运气,这也许会帮助球队在长春取得意外收获。论实力而言,长春亚泰目前应在大连海昌之上,何况他们在摆脱了亚冠的压力之后,上轮和海昌队一样也获得了久违的联赛胜利。不过,全队上下至少不想放弃尝试的机会。"就算拿不到三分,至少也要争取一分,毕竟,我们今年在客场还没拿过分呢。"队员们如是说道。

  强援终获上场资格

  靠全华班赢球,这不是科萨的艺高胆大而是他的无奈之举。客场面对长春亚泰,恐怕不会再出现全华班阵容--科萨钦点的外援德拉甘终于拿到了联赛上岗证,有望在本场比赛中亮相。

  由于没有及时拿到国际转会证明,上一场海昌与辽足的比赛,德拉甘只能作壁上观,不过好在海昌队最终还是赢得了比赛。昨天,俱乐部终于收到了对方俱乐部传来的转会证明,随后立刻派专人前往北京,着手办理德拉甘的工作关系。在将一切手续办妥之后,德拉甘将随队出征,海昌队与长春亚泰的交锋,很可能成为德拉甘在中超的首秀。

  德拉甘问题的解决,使得科萨在后防线上有了调整的空间。上一场比赛,德拉甘无缘比赛,右后卫孙峰又受伤,科萨不得已只能派出了年轻球员杨博宇,并用老将唐田客串右后卫。从效果上看,虽然球队赢球,但这样的后防组合并不能让人放心。

  除了德拉甘之外,此前受伤的张亚林本场比赛也将复出,这进一步舒缓了科萨紧锁的眉头。唯一的坏消息是赞比亚前锋詹姆斯晚上才赶回大连,以现在的情况来看,他恐怕很难进入科萨的上场名单。

  李明病榻寄语球队

  由于阑尾炎手术,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将无法参加球队的这次客场之行。不过,病榻上的他仍然寄语球队,"放开打!没什么可担心的!"

  拨通李明的手机时,他正在用另一部电话与中方教练组沟通,听筒里传出的是李明对球队的寄语,"要相信科萨,不要有任何压力,我们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上一场海昌队打破7轮不胜尴尬,病床的李明非常欣慰,但仍不忘给球队降降温,"这仅仅是球队走危机的第一步,注意休息,同时要给年轻队员多一些鼓励,后面几场比赛海昌队还会面临许多困难。"

  在球队出征长春之前,李明再次寄语球队,"虽然我们队中有很多年轻球员,虽然客场调整长春亚泰难度很大,但我们没有什么可担心的。"李明说,"我唯一的希望就是队员们能够在比赛中放开手脚,放手一搏,不要有任何思想包袱,无论什么样的结果我们都能够接受。"李明同时对主帅科萨寄予厚望。"至于我们能够拿到客场的第一分甚至三分,我相信科萨会在赛前做好一切的安排,我们很相信他。"李明说道。(搜狐体育 橙加果)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拉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