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战鲁能石俊有望演处子秀 黎兵明确成都目标保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中超第11轮的比赛将于明天拉开战幕。上轮刚刚取得了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的山东鲁能队本轮将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成都谢菲联队。今天下午,成都队进行了踩场训练,主教练黎兵表示球队的目标是保级,同时他也希望大家不要因为四川地震而关注谢联,而要给谢联更多的关爱。

  虽然是升班马,但成都谢菲联从揭幕战就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目前他们积13分与北京、广州、河南等队并列积分榜的第3位,队内拥有像李铁、姚夏、符宾、汪嵩、石俊等一干实力派的老将和新人。本轮客场挑战曾经的“双冠王”山东鲁能,成都上下都相当重视,为了更好的备战本场比赛,他们提前两天就来到了济南,并在昨天就进行了一堂训练课。

  今天下午是成都队的正式踩场训练,主教练黎兵充分了利用了这唯一一次适应场地的机会,他安排队员分别在两个半场内进行了对抗练习。从人员安排看,黎兵明天仍然会排出上场与河南队比赛时一样的阵容,唯一的变化就是新近加盟的“海归”石俊。

  看得出来,同样是中锋出身的黎兵对石俊相当青睐,对抗训练结束后,他还把石俊拉到身边,特意进行了指点,石俊听着这位前辈和主教练的教诲不住地点头。虽然年龄不大,但石俊却已经拥有了在海外踢球的经历,而且年轻的他身强体壮,身为中锋脚下技术也不含糊,在对抗赛中频频进球,显示了不错的状态。上轮客战河南石俊没能登场亮相,不过以石俊目前的状态,如果黎兵明天把他用做奇兵,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派上场来冲击鲁能的防线,相信会起到出人意料的效果。

  因为前不久发生的“5.12汶川地震”,成都谢菲联的训练和比赛也受到了一定影响。据了解,由于余震不断,谢菲联在成都训练期间一直都在帐篷里过夜,有些队员干脆睡在草地上,身体状态受到很大影响。在联赛暂停期间,他们在昆明集训了一段时间,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不过在谈到明天与鲁能的对决时,主教练黎兵还是显得相当谨慎,“鲁能泰山是公认的强队,这场比赛我们会全力去拼,我会要求队员们按照既定战术和纪律去踢,同时我也相信明天的比赛会很好看,此外,我们今年的任务是保级,我们不会因为赢了几场球而忘记实际情况”。

  最后,黎兵还特意强调,媒体和球迷不要因为四川地震而关注谢菲联,而要给予谢菲联更多的鼓励和爱护,他同时也请全国球迷放心,谢菲联队会以更加昂扬,更加饱满的斗志完成接下来的中超联赛。(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谢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