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泰国羽毛球公开赛:林丹谢杏芳携手闯入八强

   世界羽毛球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在泰国羽毛球公开赛26日的比赛中,中国头号男女单打林丹、谢杏芳携手闯入八强。

  赛会头号男单林丹对阵日本选手古财和辉,结果林丹以21比13、21比14击败对手,闯入八强,比赛耗时33分钟。

此前慢热的林丹该场比赛进入状态较快,以11比5领先进入局中休息,此后对手加强进攻并将比分迫近。随后林丹加强了进攻,轻松拿下首局。

  次局开局,古财和辉曾以5比2领先,该局前半段双方比分咬得很紧,林丹以11比10领先进入局中休息。此后,林丹丰富了球路,将对手完全带入自己的节奏,拿下对手后晋级八强。

  

  在女单较量中,世界排名第一的谢杏芳用时31分钟,就以21比10、21比12击败资格赛选手印尼的尤斯万达丽,挺进八强。

  卢兰与日本选手樽野惠的较量同样轻松,作为赛会二号种子的卢兰21比13、21比14轻取对手。

  在男双争夺中,中国队两对组合蔡赟/付海峰、谢中博/郭振东战胜各自对手,闯入八强。蔡/付组合两轮面对的都是印尼选手,且均以2比0取胜;谢/郭组合则两轮均遇到马来西亚选手,也都以2比0获胜。女双同样进行两轮。中国队的杨维/张洁雯以两个2比0将两对印尼组合拉下马,晋级八强。赛会二号种子、中国组合杜婧/于洋同样以两个2比0晋级八强。

  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