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德国足协希望紧急续约勒夫 下课期限亦提前敲定

  2006年世界杯杀入四强,而到了2008年欧洲杯由乔希姆-勒夫率领的日耳曼战车已经杀入了决赛,相信这样的成绩可以保证这位尤尔根-克林斯曼的助理教练继续留任。而今天德国足协已经急迫地表示了希望续约的意愿。

  在德国世界杯接手“金色轰炸机”留下的日耳曼帅位之后,勒夫的执教战绩给球迷留下了极深刻的印象,德国足协主席茨万齐格表示足协很希望他可以续约。

  “他可以随时告诉我们他的计划,2009年或者2010年,我们将继续并肩作战,”德国足协主席表示。“我们会尽量使得他的工作环境越来越好,还有很多新的艰巨的任务等着他,包括世界杯预选赛对阵俄罗斯的比赛,”德国人继续道。

  尽管茨万齐格称赞勒夫是一位伟大的主教练,但是他还是表示2010年世界杯之后,德国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很可能会更换人选。“我们的体系不可能只因为一个人而转动!”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