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再抢曼联心仪猎物 温格解析上季滑坡原因

    搜狐体育讯 欧洲杯进入最后高潮,而英超各队的转会事务也即将柳暗花明。据《每日邮报》透露,阿森纳打算签下葡萄牙后腰贝罗索,让他顶替离队转会AC米兰的弗拉米尼。

  22岁的贝罗索是近年来产量可观的里斯本竞技青训营又一佳作,也是这一年来的球市红人,并随葡萄牙队参加了今年的欧洲杯,与穆蒂尼奥一样是全欧洲豪门关注的对象。贝罗索的经纪人保罗-巴尔博萨承认了阿森纳已经与他搭上线:“我们还没有收到阿森纳官方的文函,但已经有一名俱乐部技术官员与我们有了联系。”

  大半年来,媒体上早已充斥着曼联对其有兴趣、意欲招揽的新闻。而正如拉姆塞先接洽曼联、最后却落户酋长球场一样,在贝罗索问题上,温格打算也来个后发制人。巴尔博萨还透露,意甲豪门AC米兰和尤文图斯也向他表达了收购意愿,但没有提及原本被认为在争夺战中领跑的曼联:“现在还没有正式的官方报价,但很快就会有更清晰的消息,因为尤文图斯和AC米兰已经对球员表达了同样的兴趣。”

  贝罗索是不是来还不确定,正如吉尔伯托是走是留一样充满疑问,巴西后腰表示训练营开幕后会立刻找温格谈谈,希望尽快明确自己的位置。吉尔伯托说:“当我回去参加赛季前集训时,我会坐下来和温格聊聊,看看我在俱乐部是不是还有未来。我希望为阿森纳踢球,但如果他们不想要我,我就会离开。会发生什么,都取决于教练。”

  对老将,温格一向兴趣不大,而年轻的弗拉米尼离队他投显然对其刺激颇大,乃至于教授至今耿耿于怀。在总结上赛季得失时,他甚至指出,在圣西罗击败AC米兰,对阿森纳也并不全是好事。“在米兰的比赛让我们获益不少,但也有些不利之处。通过那场比赛,我们在全世界都得到了很多信赖,但许多俱乐部也开始对我们的球员感兴趣。这场比赛让我们的赛季产生了许多不确定。”

  “许多俱乐部不能像我们一样运转良好,也根本不给年轻球员机会,但他们在那场比赛看到了团队足球的能力,也因此吸引了很多俱乐部关注。他们通过媒体表达对球员的兴趣,扰乱了球队安定。此后就是不断产生的转会传闻,其他球队给我们的球员提供合同等等,让更衣室不得安宁。当然,现在我们已经学会了如何面对。”

  对于下赛季,温格自信阿森纳会继续强大:“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他们需要经历学习的过程,意志与头脑方面也是。他们必须从各种压力中变得成熟,媒体环境与比赛环境都是,下赛季他们会变得更好。”

  意大利经纪人维琴佐-莫拉比托昨日宣称,AC米兰有“70-80%的机会签下阿德巴约”,但《每日电讯报》认为,温格会“誓死捍卫多哥射手”,就像他强留赫莱布一样。阿德巴约随后也宣称,自己会履行与枪手的合同。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吉尔伯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