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08德国VS西班牙-西班牙动态

丑小鸭终变白天鹅? 英传奇射手坚信西班牙夺冠

    搜狐体育讯 在西班牙队对阵意大利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之前,西班牙媒体对自己的国家队并不是很自信,不过在斗牛士军团以3比0轻松战胜他们的半决赛对手土耳其队进入决赛后,这种不自信已经完全被乐观主义所取代。西班牙著名的体育日报马卡报打出了“我们是最棒的!”大标题,世界体育报则发表文章“西班牙让欧洲震惊!”

  完胜对手

  上周末对阵意大利队的比赛,西班牙人用自己坚忍不拔的意志在点球决战中淘汰了对手,而周四在维也纳,西班牙完全占据了比赛的主动,完胜本届比赛的黑马球队俄罗斯队。在哈维,古伊萨的进球帮助西班牙队2比0领先,席尔瓦在比赛只剩八分钟时为西班牙队打进第三个进球,彻底粉碎了俄罗斯队翻盘的希望。在中场哨声响起之前,兴奋的西班牙球迷们就开始了庆祝,美丽的眼花点亮了夜晚的天空,西班牙的各大城市又迎来了一个汽车喇叭长鸣,欢歌声不断的夜晚。“现在的西班牙队已经不再是西班牙体育中的常败将军,丑小鸭已经蜕变成了白天鹅。”阿斯报如是说,“接连的胜利为西班牙队赢得了极大的关注,不过更主要的是西班牙给足坛带来了漂亮的攻势足球。”

  无可置疑的胜利

  西班牙媒体认为西班牙队的这场胜利结束了足球界一个长久的争论,那就是西班牙队这种以流畅的传接球配合,控球见长的球队,这种挑选球员以技巧而不是身体为标准的球队能不能在大赛中走到最后。“在与俄罗斯队的半决赛中西班牙队完全掌控了比赛,以他们的自信,他们的团队合作,他们的控制比赛的能力和他们对细节的巧妙处理。智慧足球让西班牙队从多年的迷茫中走出,在多年没有取得世界大赛的成功之后,这场胜利是一场无可置疑的胜利,现在西班牙球员了解了自己的出色之处。”

  西班牙队是最棒的

  展望即将于周日在维也纳的恩斯特-哈佩尔球场举行的本届世界杯的最后决战,中立报纸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看看德国队,我们就像机器一样精密”“西班牙队是最适合和德国队踢决赛的球队”就在一个星期之前,从西班牙媒体看到这样自信的声音还是不可想象的,世界体育报说,“前英格兰射手莱因克尔说足球是一场十一人对十一人的比赛,而德国队总是取得比赛的胜利,现在西班牙队将要给这种说法划上一个句号。”

  (搜狐体育 kakabibi)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