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08德国VS西班牙-西班牙动态

比利亚缺阵伤身不伤心 斗牛士扬言复制64年辉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德国与西班牙的欧洲杯决赛将在维也纳的恩斯特-哈佩尔球场举行。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西班牙主力射手比利亚因伤无缘这场巅峰对决。许多业内人士也因此怀疑西班牙队的实力将大受影响,不过斗牛士们却信心爆棚,他们表示,没有比利亚,他们照样能够战胜德国队。

  瓦伦西亚射手比利亚已经打进4球,在射手榜暂居第一,但在西班牙3-0战胜俄罗斯的比赛中,他因大腿肌肉拉伤而提前下场。队医已经证实,葫芦娃将无缘这场决赛。不过斗牛士们对他们的前景还是非常乐观,他们坚信能够赢得44年来的首座大赛奖杯。

  伤愈恢复训练的阿隆索在维也纳接受采访时说:“比利亚要想在赛前康复已经是不可能了,因为他是大腿肌肉拉伤。至于谁替补出场我们有许多人选,我们也有充足的信心打好这场比赛。比利亚的缺席不会给我们造成影响。”

  中场选手卡佐拉也同意阿隆索的观点,他说:“我们能够应付任何困难,我们在各个位置上都有伟大的球员。无论谁上场,他都能够有好的发挥,比利亚的缺阵不会给我们造成负面影响。我们将继续奉行我们的足球理念,我们将保持好现有的状态,将冠军奖杯抱回家。”

  阿隆索还披露,西班牙能够取得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是强大的团队精神,因为西班牙希望能够重复1964年欧洲杯夺冠的辉煌。阿隆索说:“我不知道44年前他们是怎么夺冠的,但同我的队友们经过近一个月的朝夕相处,我们的队伍非常团结,更衣室气氛非常融洽,这就是成功的主要因素之一。”

  因伤缺席关键战的比利亚也是心里矛盾重重。葫芦娃表示,不能代表西班牙参加同德国队的欧锦赛决赛是他一生的遗憾,不过他同时也承认,在球场外欣赏比赛他也感到轻松愉快。西班牙队7号说:“这一突然变故的确令我感到遗憾,现在我不得不在场外观看比赛,不过我还是很开心。我的缺阵不会给西班牙造成影响,我们拥有一个伟大的团队。就算我不能上场,也有人能够顶替上来,他也会尽自己百分之百的努力。”(搜狐体育 翔宇)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阿隆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