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08德国VS西班牙-德国动态

离队大将再次炮轰温格 誓用欧洲杯冠军刺激教授

    搜狐体育讯 在备战周日对阵西班牙队的欧洲杯最后决赛时,德国门将莱曼对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发出了最后的抱怨。

  莱曼将在欧洲杯之后离开阿森纳队加盟斯图加特,不过他表示他将很高兴最后以一个阿森纳球员的身份参加周日的欧洲杯决赛,尽管阿森纳主教练一直对他态度冷漠。这位38岁的门将上赛季在阿森纳过的很不如意,在与曼努埃尔-阿穆尼亚的竞争中失去了主力位置,整个赛季都被温格搁置在边缘角色。没有人能永远把不满藏在肚子里,莱曼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自己长期坐冷板凳的挫败感。

  或许温格可以以莱曼在欧洲杯中并不引人注意的表现来为自己辩解。在德国队3比2逆转土耳其队的半决赛中土耳其的两个进球,莱曼都有一定的责任,而之前德国小组赛的比赛,莱曼的表现也没有什么说服力。

  不再去细想那些发挥不够好的比赛,现在莱曼已经把全部的注意力放在了周日晚上的欧洲杯最后决赛上,他要用一个冠军奖杯跟一个噩梦般的赛季说再见。

  莱曼说:“用一个奖杯来结束一个不如意的赛季就太棒了,如果我们能够获胜将对我意义重大,它将说明我的一个艰难的赛季责任很大部分在俱乐部的教练。我和温格讨论过很多次,对于他的决定我都会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他。不过我将很荣幸在周日的决赛中以阿森纳球员的身份出场。”

  莱曼跟德国队在半决赛中有惊无险的战胜了土耳其队,虽然过程有些惊险,不过德国人显示了他们在关键时刻决定比赛的能力。莱曼说:“不管怎样,两场比赛之间的6天休息稍微磨掉了一点球队的士气,我们在跟土耳其的比赛中一开始踢的并不好,这一小段休息时间打乱了我们的节奏,好在我们很快重新完全投入了比赛。不过我不会告诉你为什么德国队打进过那么多次大赛的决赛,赢得过那么多奖杯,那是我们的秘密。”

  (搜狐体育 kakabibi)

  

  
(责任编辑:eric)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