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成篮网球票广告主角 新泽西盛赞大人物驾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篮网和雄鹿宣布了杰弗森交换易建联和西蒙斯的重磅交易。新泽西人的交易最大动机,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有一点可以笃定的是,篮网在决定和雄鹿做这笔交易的时候肯定考虑到了商业因素。这一点已经可以佐证——在宣布交易后的短短几个小时后,篮网的官方网已经出现了易建联面带微笑的球票广告。

  在篮网官方网的球票页面上,身穿9号球衣的中国易一脸招牌式的笑容,双手叉腰,显得非常自信。旁边的球票广告也是非常有诱惑力:买一送一,尽略联盟巨星风采!如果现在购买篮网下赛季的季票,那将免费获得一张次一级档次的球票,还有一件易建联的篮网球衣,以及参加球队的一些球星见面活动。

  与密尔沃基相比,与纽约一河之隔的新泽西拥有了太多的华人球迷,这应该是篮网决意招揽易建联的一个重要因素。雄鹿方面也变相默认,很难挖掘易建联的商业价值是他们放弃阿联的一个重要因素。而篮网则对阿联的商业开发显得非常有信心,毕竟,那么多的华人球迷肯定是阿联的坚定支持者,球队的票房肯定会因为易建联的到来而变得更有保证。更何况,阿联的到来肯定会让篮网在电视转播上获得相当的裨益。

  此外,易建联的到来必将对篮网的球场广告有着立竿见影的积极作用。去年易建联加盟雄鹿后,中国就有不少企业在雄鹿的主场和客场投放了不少广告。如今易建联联手“飞人”卡特,肯定会激发中国企业投放广告的更大热情。

  值得一提的是,篮网的这个易建联的球票广告内容和页面在短短的时间内已经做过了更改。在刚开始的广告中,只是“买一张季票、送一件球衣”,没有后来多赠的那张低一级别的球票,但上面的广告词则很有气势“大人物驾临新泽西”。当然,所说的大人物就是指“易建联”。

  虽然易建联在篮网的发展前景还不好预料,但篮网的确对易建联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就开始用易建联为下赛季的球票销售造势只是证明篮网看重阿联的一个方面,更重要的是,他们为了得到易建联付出的代价是前全明星球员杰弗森!

  很显然,这个阿联的球票广告只是篮网开发利用他的商业价值的第一步,可以想象,在下赛季开始后,有关阿联的商业广告,肯定会在新泽西以及纽约地区遍地开花。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